泡泡资讯网

成都装地暖,从此免疫魔法攻击

都说北方冬天是物理攻击,南方是魔法攻击。我是南方人,对象是北方人,我吃了30年没地暖的苦,他享受了30年有地暖的日子。
北漂的时候租的房子里有集中供暖。那几年的冬天过得无比幸福,怪不得大家都说享受过地暖的人就再也受不了没地暖的日子了。
来成都之后又开始接受魔法攻击,这次刚好买了毛坯房,所以还是决定一劳永逸啦。从明年开始,就再也不用吃成都冬天的苦了!!

评论列表

藏青衫
藏青衫 2
2024-10-17 21:50
这片区是不是要拆了?
透明明的羊咩咩°
透明明的羊咩咩° 1
2024-10-17 21:24
哈哈哈最近看壁炉挺爽的你也可以安一个[doge]
失恋亿燃贪恋慕
失恋亿燃贪恋慕 1
2024-10-17 21:27
羊羊也是幸福上了去北方体验过地暖,真的太爽了!
顾宸
顾宸 1
2024-10-17 23:22
更新速度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