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第一次因为装修报👮🏻‍♂️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今天装地暖,但全小区电路抢修,一整天都没有电。我们要师傅先走,但地暖师傅想把收尾做完不用来第二次。
结果等到到了6点多才来电,师傅在家测试水泵,不知道具体有多大声,总之楼下邻居打来电话,张口就骂人。但我们自知理亏,我老公也一直好声好气道歉,并且挂了电话就立刻联系师傅让他们马上离开。结果邻居第二次电话打来骂的更加难听,各种脏话不提,还扬言让我们好看,和我们没完…(已电话录音)然而我们当时离房子很远,没多纠缠,想着只能第二天上门道歉(因为之前因为下雨漏水之类的也和他们沟通过,💰赔了,礼也送了,大家聊的都挺愉快,也都互相体谅。)而这次是我们7.8点了还有声音影响休息激动了一点能理解。总之我们以为这事了了。
没想到了晚上地暖师傅突然发消息说楼下邻居上来4个人,蹲在门口等师傅出来,然后不顾师傅的阻拦,冲进家里把刚铺好的地暖管给扯了。问为什么现在才说,对方回复工人吓着了[笑哭R]
后续就是👮🏻‍♂️来了,但是因为太晚,不愿意去敲门,打电话给楼下,也是一句“你有病吧”了事。建议我们找物业协商,说是即便他们非法入室破坏,如果金额不到5k也是管不了的…
现在我们整个就是崩溃,只能看物业可否解决了。

评论列表

流浪豆沙包
流浪豆沙包 2
2024-10-22 23:24
抱抱,遇到这种事情确实很难受,我建议监控到了之后,这几天如果要装修就费点心在房子那里待着,如果楼下再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当面解决处理了,电话沟通始终不方便,楼下一直闹会很拖工期,并且无法及时处理后续的问题
洪水珠
洪水珠 1
2024-10-22 22:38
我也建议先不起诉...毕竟要住进去,闹掰只会适得其反,但是又不能太被拿捏法律本硕执业律师这里可以接委托写文书,但前提是你们先商量好,可以先加个联系
好运气
好运气 1
2024-10-22 22:15
报警直接说被入室盗窃损坏财务了啊!这事警察不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