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有人能分析一下奥迪A6 和奔驰E级为什么月销量能破万呀? 大家不都是消费降级了

有人能分析一下奥迪A6 和奔驰E级为什么月销量能破万呀?

大家不都是消费降级了吗?为啥这些豪华燃油车品牌还是这么莽!是不是因为降价特别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