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缘满今生 111 2024-10-31 15:05 就属满清最难看 黄鱼君 回复 不死鸟 10-31 21:21 活捉鞑子畜牲一个 不死鸟 回复 10-31 15:47 呵呵,其他那几个都得跪在大清面前唱征服。
黄鱼君 54 2024-10-31 21:20 满清达子果然最丑,这也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49xxx77 回复 11-02 05:14 不洗头,垫块布[裂开] 、上善若水 回复 49xxx77 11-02 06:28 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洗头?
何以笙 40 2024-10-31 16:33 应该分五色朝服。大明在中土,应为黄色;日本在东海,应为青色;朝鲜在北,应为皂色;安南在南,应为赤色。至于满清,蛮夷而已,不在华夏五色衣冠之列! 荆棘鸟 回复 10-31 20:19 胡说八道! 暴风雪来临2013 回复 10-31 18:57 清是你汉人祖宗!
云飞扬 35 2024-11-01 19:36 清朝的服饰本来还可以,但配上那条辫子就天下奇丑了!看看阿凡达这部电影,还有一些丑化中国人的小说或杂志,都是在利用这条辫子做文章。 汤姆哈迪 回复 11-02 11:57 服饰也丑 要现实点 回复 12-02 20:40 阿凡达的造型源自印第安人,印第安人有单辫和双辫,易洛魁人的发型还类似金钱鼠尾,顺便说下,哥萨克人也是金钱鼠尾。
鲁北撸串 35 2024-10-31 11:40 朝鲜简直就是明朝的小迷弟。 Minecraft 回复 11-02 03:58 朝鲜不是我们迷弟是我们藩属国衣服是大明赐的 海阔天空 回复 12-08 19:44 朝鲜国号都是老朱钦赐的,万历三大征就是明朝出兵援朝抗日
逍遥老怪 30 2024-11-03 21:51 说明受汉文化影响的亚洲圈子里,没有哪个国家认可满清的统制,除了日本还保留类似唐宋服饰,其它的都基本是保留明朝的服饰。另外,日本可能也不认可明朝的正统,所以从明朝开始,就一直对我国东南沿海城市进行袭扰与掠夺。 要现实点 回复 12-02 20:41 不好意思,越南的国服是旗袍和清代戏服。 用户10xxx03 回复 12-02 20:04 日本那是保留了,秦汉时期的头型,徐福大叛徒
栎树. 23 2024-10-31 14:05 注意看和服的样式,十二单才是正统和服。不要再把中国的浴衣当成和服,传统文化不应该送给日本。 古代也有人穿浴衣,没错,但是花纹样式和中国的浴衣有天壤之别,具体参照东京奥运会推出的180多种和服,那种花纹才是日本的文化。
用户15xxx03 18 2024-10-31 11:20 越南就越南,明也叫安南,再往前叫交趾 飄渺遊魂 回复 10-31 15:20 越南是爱新觉罗颙琰赐名的,清嘉庆年间,安南国王阮福映上表清廷请改“安南”为“南越”,爱新觉罗颙琰认为,南越包括两广,阮福映请改“南越”包藏祸心,遂赐其名为“越南”,从那以后才有了“越南”这个名称的。 用户15xxx03 回复 飄渺遊魂 10-31 17:15 所以说那个大南有毛病么[裂开]
心动 13 2024-10-31 14:33 不觉得大清多余吗? 晨诚 回复 11-01 17:37 大清怎么个多余法?其他玩意都能上 Minecraft 回复 11-02 04:00 大清不多余就是不好看,不是黄袍不好看是金钱鼠尾跟帽子不好看,黄袍还是很好看的帽子不要
高美乐 9 2024-11-01 10:39 还是大清的官服实用,骑马猎渔,耕田植桑都可以[点赞]其它的官服只能做轿子[鼓掌] 天策上将 回复 11-01 15:17 僵尸服穿上整个人都阴生鬼器 、上善若水 回复 11-02 06:28 太特么丑了
文艺 7 2024-11-03 12:43 撇开通古斯不说,除了小日本和服是中国唐宋的结合体,其他各番属国的服饰都是大明的样式,皇帝是龙袍,番属国补服不能绣龙,这充分的体现了他们都是我中国大明朝的番属国,只有安南把蟒袍绣的跟龙袍似的,一看就是个反骨仔。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