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歌颂他,
我们感激他,
我们铭记他,
我们想念他,
我们跟随他,
有些人却说我们搞个人崇拜,说我们神话他。
可是,当我们细数他的人生,发现竟没有一个神话中的人物有他这么神奇;也没有任何一位神明像他这般为普罗大众带来光明和福祉。
由此,我们对他的热爱与歌颂不是太多了,而是少了,这又如何称得上是个人崇拜呢?
这又如何称得上神话他呢?

我们歌颂他,
我们感激他,
我们铭记他,
我们想念他,
我们跟随他,
有些人却说我们搞个人崇拜,说我们神话他。
可是,当我们细数他的人生,发现竟没有一个神话中的人物有他这么神奇;也没有任何一位神明像他这般为普罗大众带来光明和福祉。
由此,我们对他的热爱与歌颂不是太多了,而是少了,这又如何称得上是个人崇拜呢?
这又如何称得上神话他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