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妇远嫁到我家,春节回娘家今天才回来。回家就告诉我说以后春节不回去了,不够生气的了。原来春节她回娘家真生气了,原因是孩子压岁钱的事。儿媳妇他哥两个孩子她每人给了1000压岁钱,我们家就一个孩子,她嫂子却给了500,儿媳妇就特别生气,她决定怎么也得给1000吧,不是要她给2000但是1000应该给吧,可是她嫂子就给了我孙子500,于是儿媳妇就特别生气了。我安慰说压岁钱就是个意思多少别计较了,可是我心里也是决定她这嫂子有点差劲,怎么也应该给我孙子1000不是吗?

儿媳妇远嫁到我家,春节回娘家今天才回来。回家就告诉我说以后春节不回去了,不够生气的了。原来春节她回娘家真生气了,原因是孩子压岁钱的事。儿媳妇他哥两个孩子她每人给了1000压岁钱,我们家就一个孩子,她嫂子却给了500,儿媳妇就特别生气,她决定怎么也得给1000吧,不是要她给2000但是1000应该给吧,可是她嫂子就给了我孙子500,于是儿媳妇就特别生气了。我安慰说压岁钱就是个意思多少别计较了,可是我心里也是决定她这嫂子有点差劲,怎么也应该给我孙子1000不是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