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边界感的人,多可怕?
有天晚上,我正在单位值班,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上来就问我是某某吧。
然后说,他车在高速口被扣了,让我给找找人打个招呼放了。
我问他是谁,他说是我表舅邻居家的小孩。
我又问,他车是怎么回事被扣的,什么车?
他说他不在现场,是他女朋友的家人开的。
我问交警要怎么处罚?
他说要罚200块钱。
我问他,我找关系处理个违章,请人吃饭最少要花四五百,还要搭个人情。这个钱谁报销?
然后他说那怎么办?
我说你爱怎么办怎么办!
别说表舅家邻居,就是表舅来了我也不办这种事。
花200块钱能解决的事,非要担一大摞人情。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