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土 128 2025-02-21 11:03 男的不说什么就好,其实女的也委屈呢,好女人谁愿意跟别的男人借种生子? 天水人 回复 02-21 22:21 最委屈的是女方 用户10xxx49 回复 天水人 02-22 19:43 委屈个屁,早就芳心暗许了,而且享受到真正男人的魅力了高兴坏了。
蓝雄专业装贴 57 2025-02-21 09:35 有假子没假孙。 国国 回复 02-21 18:03 什么逻辑? 用户11xxx71 回复 国国 02-22 04:04 有假儿子,没有假外孙(不是没有假孙)
过路人 47 2025-02-21 09:11 借种自古就有。夫妻感情好,自然不介意。 过路人 回复 三生石旁叹三生 02-21 11:57 我们村好几个借种的。现在小孩也长大了,很孝顺父母。你看的世界太小了。 三生石旁叹三生 回复 02-21 11:46 小电影看多了
用户18xxx58 47 2025-02-21 11:57 身边就有几例,别说我三观不正,总比抱养的好多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小小的我 回复 02-22 06:11 抱养的咋了?抱养的也挺好的,我姑姑家孩子就抱养的,还抱养了两个,一男一女,姑娘已经成家,儿子也到年龄了,家庭也挺和睦的,只要是从小养大的就亲。 树袋熊 回复 02-22 07:42 不过是抱养的大家都知道男的不能生,这种外人不知道男的不能生。
三生石旁叹三生 45 2025-02-21 11:45 现在她们的儿子已经当上小编了,没错就是你。。 玉辰轩 回复 02-21 14:01 你别不信,我一亲戚,男的不能生育。不仅找外面男人借种生子,还是几次,两个人。最后第一胎生了女儿,第二胎生了个儿子。而且这男辛辛苦苦把孩子们养大了。后来男的七十岁时得了癌症,儿子,女儿,老婆都不管他,气不过自杀死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件事我真认为男人不值。为什么非要后代呢?丁克不行吗?孩子多费钱费力。 树袋熊 回复 玉辰轩 02-22 07:43 这种就和家里有亲生女儿,还要去拐买别人家儿子的一样,都不能理解。
兰妃 17 2025-02-22 19:16 他姐姐高明,家保住,媳妇儿留住了,弟弟也有后,最主要这‘儿子"有出息,可以光耀门楣,不鼓励私生,但得承认有些事情始于遗憾终于美好,不是吗?上帝关了一扇窗,冥冥之中送子观音来送福,得感恩,知足吧~
月上玲珑(✿◡‿◡) 6 2025-02-22 16:42 我们这有一家,一开始就知道男的不育,但是家里条件好公婆好,女的嫁了,然后跟小姑子的老公睡了个大女儿,跟村里单身汉睡了个小儿子,现在外孙女都十岁了,小儿子也订婚了,他们一家子关系非常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