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做婆婆的一句话,
儿子结婚了以后,
就尽量分开住,
而且也不要动不动的联系,
不要没事老去儿子家,
毕竟小两口有自己的生活习惯,
所以你尽量不要去掺和,
如果她们需要你了,
你可以适当的伸出援助之手,
不需要你的时候,
尽量不要过多的去打扰,
毕竟儿媳妇也不愿意,
你天天去她家晃荡,
所以这样大家都好,
你们说是不是?

奉劝做婆婆的一句话,
儿子结婚了以后,
就尽量分开住,
而且也不要动不动的联系,
不要没事老去儿子家,
毕竟小两口有自己的生活习惯,
所以你尽量不要去掺和,
如果她们需要你了,
你可以适当的伸出援助之手,
不需要你的时候,
尽量不要过多的去打扰,
毕竟儿媳妇也不愿意,
你天天去她家晃荡,
所以这样大家都好,
你们说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