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发现了没有, 在城里住的人, 都不走人情了, 邻居之间见面也不打招呼, 甚至互相

发现了没有,
在城里住的人,
都不走人情了,
邻居之间见面也不打招呼,
甚至互相都不认识。
这一点还是农村好,
邻里乡亲都很和睦,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