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昨晚上生气没睡好觉。 生气的原因是呢,我们18年在长春买了套房,前两天卖了,现在
2025-02-28 21:17:30
贰狗说
情感
昨晚上生气没睡好觉。
生气的原因是呢,我们18年在长春买了套房,前两天卖了,现在要去长春一趟,配合过户。
因为是领证之前买在我名下的,本来我自己回去一趟,过户完当天就返回北京。
这样的话我请一天假就可以。现在我老公也要跟着去,我们两人都不在家孩子不愿意了,也要跟着去。最后他一想把全家都带去,五口人,下了火车打车都不方便。五口人有哪个出租车原因拉你。
你说是不是深井冰吧。
人家高铁票都买好了。我也没办法。
真后悔,当时不买我名下好了,我就不跟着去了,你们爱多少人去就多少人去。
评论列表
红鲱鱼
4
2025-03-01 11:08
怕你卷钱跑路了?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