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最近詹黑少很多了呀,被打服了吗 ? 乔丹的greatness,大家是看得见的

最近詹黑少很多了呀,被打服了吗 ?

乔丹的greatness,大家是看得见的
5Mvp,6冠军,两个三连冠
是大于4mvp,4冠军的
说詹姆斯是历史第一, 只不过吹吹 牛而已
何必认真呢 ?
再说,乔丹是第一,詹姆斯第二,也很完美啊
国足拿个世界亚军,
那得高兴到什么程度。

都说戴维斯是大腿
交易前后,戴维斯没怎么打
二月份 基本是詹姆斯带队打的
东七七也才打几场好球
没戴维斯,詹姆斯也能打好
只不过,得配合适的队友
给个巅峰期的麦基,还会更强。
或者说,海思换成祖巴茨,巅峰期的Tt
成了,就是争冠阵容了

戴维斯不是非要不可。
有戴维斯,湖人还是不好赢掘金
他就是被 约基奇压制
4-6开,就是劣势的

戴维斯身高2.08米,不是肉盾中锋
打5, 肯定很吃力。
没有比这更好的
换来一个超级后卫
能得分, 能传球
詹姆斯完全解放了
想得分就得分,想 防守就防守
他有体能啊

防守端有史密斯,范德彪,文森特自觉去防守
加上老詹的防守
湖人的防守就上来了
一个东七七漏,并不是很严重
还有锋线,内线给补防
完全不是问题

说历史第一是吹牛
图个开心
但是历史第二,还是 稳稳的
就冲40+, 拿月最佳
还能有第二个吗?

评论列表

陈董
陈董 54
2025-03-10 14:31
事实上,詹黑并不多,只是詹密喜欢把说实话的真球迷说成了詹黑。你比不过乔丹也不是历史第二,有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和詹姆斯打的,冠军数也比他多,至少邓肯,科比,库里都更应该排在詹姆斯之前。竞技体育累积数据就可以加成?

Jacky-Yi 回复 03-17 09:18
不说数据,不说荣誉,就听你说,你来排,

Jacky-Yi 回复 03-17 09:16
邓肯科比库里是绝对排不到詹姆斯前面的。

文刀
文刀 41
2025-03-25 18:04
实话实说罢了,邓肯2:1詹姆斯。库里3:1詹姆斯。杜兰特2:1詹姆斯。德克1:0詹姆斯,这输的多的咋就厉害了呢

大马哥 回复 03-25 20:34
邓肯14年赢詹姆斯,总决赛mvp不是小卡?怎么就邓肯2比1詹姆斯了?[哭笑不得]库里15,17,18赢了詹姆斯,总决赛mvp是一哥和杜兰特,怎么就库里3比1詹姆斯了[哭笑不得]你怎么不说追梦格林3比1詹姆斯,追梦格林是goat?[哭笑不得]

大马哥 回复 03-25 20:30
乔丹季后赛两次被伯德横扫,所以伯德强于乔丹?[哭笑不得]还有库里不是3比3詹姆斯?21年季后赛附加赛,23年西部半决赛库里没有杜兰特了,不一样输给詹姆斯?[哭笑不得]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22
2025-03-14 13:26
只要不舔摊子就是詹黑,把摊子的话重复一遍也是詹黑
王继芳
王继芳 22
2025-03-14 21:12
说实话被称为詹黑么?有些人的逻辑就是:詹姆斯天之骄子,有利于他的使劲吹,记录都是很重要的,不利于他的就闭口不谈或者找借口转移!你特马好歹是体育运动员呀!什么是体育呀?那是说是商业,可你钱也不是最多的,别人娱乐明星也要有演技,有外表的!你有什么?哪个明星职业球员打多年球脚步搞不明白球还运不好的?

用户52xxx59 回复 04-04 16:00
走步是事实不?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用户52xxx59 04-04 17:04
1,打篮球的都有走步的时候,2,nba的走步规则就是与世界上所有其它地方的都不一样。 3,同样的规则,nba所有球员都同样在用。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6
2025-03-06 16:56
全网詹黑确实少了很多[哭笑不得]

陈董 回复 03-10 14:34
真正的球迷说事实也被归类为詹黑,那詹黑当然多。真正的詹黑本来就很少,詹姆斯不乱吹牛就不会那么多人喷他。史密斯最近对他儿子的言论问题也不大,只不过他说了联盟最大流量的球员的孩子

用户10xxx53 回复 陈董 03-10 17:16
关键是他实力不允许低调[笑着哭]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13
2025-03-17 11:52
我不喜欢詹姆斯,但从来没黑过他,我也不知道黑的标准是什么,我也肯定了詹姆斯所取得的成就,我只是说詹姆斯走步,垫脚,假摔,然后就被詹密打上了詹黑的标签[捂脸哭]

詹母思哈登哈思勒母 回复 03-26 21:47
我非常喜欢詹姆斯,他的比赛我几乎每场都看。但是,我极其厌恶詹密,所以,对老詹的评价,就有了倾向性。詹姆斯虽然槽点满满,但并非一无是处。对一个人的评价,可以赞扬,也能揭短。对于詹姆斯,我选择揭短,目的很简单,不让詹密好过。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03-25 04:32
那还不黑吗?说对的还好,那些nba规则范围的你单独拿出来说个ber[点踩][点踩]照你所谓的标准你有没有对比过你的星粉?

从来不看回复不用费劲喷我
从来不看回复不用费劲喷我 10
2025-03-13 20:17
优质偶像,场内场外都值得一生学习的神。乔丹吸毒、赌博都是被实锤的,球打的再好也只是个运动员而不是偶像

用户90xxx68 回复 03-14 23:14
乔丹赌嫖俱全,但这又有什么关系,我欣赏的是他场上表现,生活中的他关我毛事。场上比不过,拿场下的来说事,难道评选的是感动美国人物?

龙雨 回复 03-15 01:10
Take it easy on me.oh. oh...

泊茗888
泊茗888 10
2025-03-26 11:48
阿摊10次决赛输了6次也叫统治力?好歹也要赢6次过半才叫统治力吧?!好家伙,如果把10次决赛输6次叫统治力,那乔帮主6次决赛赢6次就该叫碾压力了,是吧?那摊子为何叫唤自己史上第一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志华
志华 9
2025-03-07 15:51
真正懂球的是不会说乔丹第一的

月淡风清 回复 03-07 16:48
是,太J都认为乔丹不是历史第一,正常人头脑都很清楚

清理作奸犯科 回复 月淡风清 03-07 22:22
你这个詹黑今天不黑詹姆斯了,怎么回事呢?[哭笑不得]

秦歌
秦歌 9
2025-03-13 16:17
单看荣耀 大概第二 去掉水分 还不如鲨鱼邓肯

俊梓 回复 03-25 16:16
鲨鱼公认第一中锋四冠詹姆斯只是持平他,碰瓷他,邓肯一人一城拿5冠,有人认为他就是第一大前锋,只不过马刺打球不华丽防守型队伍夺冠。这俩位詹姆斯谁都碰不了瓷好吗

absolutely
absolutely 8
2025-03-07 10:20
77先带阿摊夺冠再和浓眉比吧

搞搞镇 回复 岁月永恒 03-08 15:38
你活着也不见得好那里去

岁月永恒 回复 03-08 06:59
活着就好了,别作奸犯科然后罪有鹰得的做地狱焦

泰山松焘
泰山松焘 8
2025-03-18 19:21
詹黑子出生到现在从未改变!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8
2025-03-25 09:36
詹姆斯这么菜也有人吹。就生涯跟詹姆斯重叠的那几个四五个冠军的哪个不比他强,奥尼尔,科比,邓肯,光邓肯就把他打的崩了,只能去投靠别人抱团,科比五冠,奥尼尔三连冠
炒菜忘加盐
炒菜忘加盐 7
2025-03-06 16:07
何必要比较呢?他们都是各自时代最好的球员就够了

炒菜忘加盐 回复 用户90xxx68 03-15 08:56
我也是佩服你,心态真是扭曲,没有了詹姆斯NBA估计收视率下降一半,承认别人的优秀有这么难吗?那你说说詹姆斯这时代比他更有统治力的还有谁吧,在他这年纪还能有如此竞争力的也还有谁吧,40岁以上的历史篮球运动员比他优秀的还有谁吧?不知道詹姆斯怎么踩着你的尾巴了

用户90xxx68 回复 03-14 23:18
职业生涯被各路人马轮流暴打,一直东逃西窜。这也能算一个时代最好的?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5-03-14 23:50
第二?[哭笑不得],碰瓷不成第一就自动第二了?40岁打几场好看的球对历史地位有个毛影响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到底是什么逻辑的特殊人群??[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03-25 04:35
碰瓷?詹姆斯称goat怎么了?乔丹当事人都不跳出来反对,你个小丑跳出来?到底谁是特殊人群?[点踩][点踩][点踩]

北月
北月 7
2025-03-28 16:16
其实啊,我还是比较心疼皮蓬的,他太不容易了,被说成是乔丹抱着大腿,竟然不是历史第一小前锋。乔丹比詹姆斯强,詹姆斯比皮蓬强,皮蓬比乔丹强,又或者詹姆斯比乔丹强,乔丹比皮蓬强,皮蓬比詹姆斯强。太难了[哭笑不得]

严父型䟋密 回复 04-11 01:15
所以有一套詹姆斯悖论,你没听说过吗?xx可以强但不能太强,可以弱但不能太弱。如果太强/太弱,就无法拉踩某人/或者地位要超过詹姆斯

独醉(陈)
独醉(陈) 7
2025-04-12 19:00
你也说了中国夺个世界杯亚军就很开心了,这恰恰说明亚军只是对于弱者的荣耀,对于goat级别的来说就是耻辱,比如张怡宁的银牌、李宗伟的千年老二,湖人队史总亚军远超凯尔特人,但就是因为冠军数少仅仅一个就让他在波士顿面前抬不起头,美国队也以在奥运会、世锦赛的两块铜牌为耻。
苍天正义
苍天正义 7
2025-05-30 00:26
詹姆斯伟大把好多对位的球员打成fmvp,提高历史地位一大截[开怀大笑]
猫猫爱吃鱼
猫猫爱吃鱼 6
2025-03-15 11:09
埃里克.丹皮尔说过,打不过第一,我就是第二。挺适合摊子摊蜜

咩~喵~呱~嘎~ 回复 03-25 15:48
西部第二中锋言之有理

顶叶纸虎啸山林
顶叶纸虎啸山林 6
2025-04-07 08:21
我非常喜欢看灌篮高手这部动漫。 湘北第一场输陵南,流川枫知道自己和仙道有差距,苦练球技,樱木不甘心,也不断进步。 湘北输海南,樱木说因为自己最后传球犯错,流川枫说因为自己体力不支,两人互相揽责大打出手。 陵南输海南,阿牧最后时刻被惊出一身冷汗,承认了仙道的实力,仙道感叹通往全国大赛道路艰难。 陵南输湘北,田岗教练说陵南的球员都很优秀,是我让他们吃了败仗。 没有任何一个角色,输了之后,想通过转学加入海南的方式打对手。没有任何一个角色,输了之后,说队友这不行那不该,都怨队友。没有任何一个角色,号称自己是全神奈川第一(搞笑时刻的樱木除外)。没有任何一个角色,说的话和做的事南辕北辙。
我影魔超6
我影魔超6 6
2025-04-18 13:17
神逻辑[哭笑不得]巴西足球第一,因为中国踢不过巴西,所以中国足球世界第二[点赞][点赞][点赞]
奇怪的毛
奇怪的毛 5
2025-03-25 15:52
什么叫詹黑?那叫理性詹密
囧_囧
囧_囧 5
2025-03-25 16:24
同是4冠,詹姆斯无法跨过有王朝的奥尼尔

大马哥 回复 03-25 20:49
又认新嗲?詹姆斯4冠4FMVP4MVP,奥尼尔4冠3FMVP1MVP,詹姆斯怎么就无法跨过奥尼尔?[哭笑不得]

白云边 回复 大马哥 03-25 23:18
奥尼尔有三连王朝, 你摊拿什么比?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5
2025-04-06 12:45
只需要把詹姆斯做过的事复述一遍,留自动成为詹黑了,另外乐邦占士一直在做那些个腌臜事,所以所谓黑子就一直在
风破城
风破城 4
2025-03-11 22:38
我是詹蜜,我想学演员的自我修养。
11
11 4
2025-05-30 19:10
我已经无语了。[狗头][狗头][狗头]
狄衍
狄衍 4
2025-05-30 18:32
41次月最佳,东部38次,到西部7年拿了3次月最佳,说明什么?
微风
微风 3
2025-03-12 20:59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
2025-03-27 23:14
如是
如是 3
2025-04-03 13:46
本来都懒得黑它,看到小编这样说,没看内容只看了标题来说明一下
小小烈
小小烈 3
2025-04-06 13:42
神tm历史第二,比不过第一就第二啦?
无心云
无心云 3
2025-04-06 16:16
其实最大的詹黑是那个叫勒布朗詹姆斯的。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03-14 11:21
网络引战文标准写法
wfnye
wfnye 2
2025-03-15 03:29
这一段詹吹多了不少
cuiy
cuiy 2
2025-03-15 10:42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历史最佳,乔丹技巧最纯熟,天赋好,场外德操略差,也基本不太考虑别人的利益。詹姆斯最全面最勤奋场内外德操好,家人朋友的好榜样,给身边无数人带来好处。生活中,愿意要詹姆斯这种队友,能让自己变得更好,能收益。

谁偷了我的号 回复 03-26 11:12
场内说反了

上帝
上帝 2
2025-03-25 20:09
碰瓷第一就是第二。国足输给世界杯冠军那么国足就是世界亚军。真特么好推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3-28 15:18
这个主编有点孝顺
洋洋
洋洋 2
2025-03-27 15:52
秋 火
秋 火 2
2025-03-27 20:44
湖人现阵容,老詹工资不算去买其他人,可以几冠?
八戒,你瘦了
八戒,你瘦了 2
2025-03-28 23:22
世界杯亚军,是你区区一个破逼联赛亚军能比的??联赛亚军就是输家,最大的菜逼。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2
2025-04-06 09:10
没有什么詹黑,只是球盲太监把客观评论篮球,不坚持帕金斯无底线跪舔巨猩标准的都划为詹黑行列就显得多了。
对对对
对对对 2
2025-04-15 11:30
不是厂卫就是黑啊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2
2025-06-03 16:32
现在NBA就俩种球迷,詹吹!其它!
卫星
卫星 2
2025-06-03 19:49
詹姆斯在两个人的面前都得弱三分,邓肯和库里,两人分别从他手里抢走了两个和三个总冠军,分别在总决赛各剃了他一次光头!就这还想和乔丹比???
如愿
如愿 1
2025-03-11 12:33
哎,好好的说篮球,干什么提国球?丧气!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3-15 13:45
老詹的确无敌黑子也黑不动了,没有办法了!
功夫茶
功夫茶 1
2025-03-18 02:32
湖人在二月份确实打的不错,077的意外降临带来了新变化,湖人正在磨合,别的球队也需要从新研究湖人。但这些都不重要,湖人的防守短板依然很明显,只怕季后赛会走的很难。
陆威
陆威 1
2025-03-20 16:53
有第二了,那三四五六七呢,按照啥标准排的
詹母思哈登哈思勒母
詹母思哈登哈思勒母 1
2025-03-25 23:14
黑?不知道从什么角度可以黑我詹。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1
2025-03-25 11:07
哎,我就说詹姆斯这名气大于实力搞的,典型的黑红也是红,什么玩意都敢碰瓷乔丹[抠鼻]
斯诺.维亚
斯诺.维亚 1
2025-03-26 00:44
不黑他只是因为小丑不跳了[微笑][微笑]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1
2025-03-26 13:01
你意思要是国足碰瓷巴西,国足就是世界第二了吗?
洋洋
洋洋 1
2025-03-27 15:53
老詹就是个厉害点的角色球员
蚂拐
蚂拐 1
2025-04-09 14:21
无鸡之谈,阉之有理
用户18xxx20
用户18xxx20 1
2025-06-03 20:52
阿摊给他报团那么多年也就4个冠军而且2个还是缩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