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詹黑少很多了呀,被打服了吗 ?
乔丹的greatness,大家是看得见的
5Mvp,6冠军,两个三连冠
是大于4mvp,4冠军的
说詹姆斯是历史第一, 只不过吹吹 牛而已
何必认真呢 ?
再说,乔丹是第一,詹姆斯第二,也很完美啊
国足拿个世界亚军,
那得高兴到什么程度。
都说戴维斯是大腿
交易前后,戴维斯没怎么打
二月份 基本是詹姆斯带队打的
东七七也才打几场好球
没戴维斯,詹姆斯也能打好
只不过,得配合适的队友
给个巅峰期的麦基,还会更强。
或者说,海思换成祖巴茨,巅峰期的Tt
成了,就是争冠阵容了
戴维斯不是非要不可。
有戴维斯,湖人还是不好赢掘金
他就是被 约基奇压制
4-6开,就是劣势的
戴维斯身高2.08米,不是肉盾中锋
打5, 肯定很吃力。
没有比这更好的
换来一个超级后卫
能得分, 能传球
詹姆斯完全解放了
想得分就得分,想 防守就防守
他有体能啊
防守端有史密斯,范德彪,文森特自觉去防守
加上老詹的防守
湖人的防守就上来了
一个东七七漏,并不是很严重
还有锋线,内线给补防
完全不是问题
说历史第一是吹牛
图个开心
但是历史第二,还是 稳稳的
就冲40+, 拿月最佳
还能有第二个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