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其实35岁以下不容易,35岁以上更难神评论 ​​​

其实35岁以下不容易,35岁以上更难神评论 ​​​

评论列表

清遥
清遥 24
2025-03-08 03:30
35岁以上的:谢谢你啊竟然能区别对待我们
挤开看看谁推荐
挤开看看谁推荐 13
2025-03-14 11:02
建议他不要建议

陷入泥溏的人 回复 05-21 16:59
呵呵

白语墨辞_
白语墨辞_ 13
2025-04-05 14:36
是因为35以上5000都赚不到吗[裂开]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8
2025-05-21 12:44
为什么喷他?你们是不是不知道起证点的意思?
只如初见
只如初见 5
2025-04-24 21:00
最应该征收的遗产税,不要老盯着年轻人每月到手的这几个钢镚。

JOADOL 回复 05-04 21:50
遗产不是给年轻人的?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 回复 JOADOL 05-08 00:38
他家可能是儿子给老子的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4
2025-03-21 01:52
怎么不建议没5000,提到5000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4-29 13:30
后半句是不是:攒下来捐给红十字?
有一个朋友
有一个朋友 3
2025-04-08 15:09
因为白岩松不会失业
天辰
天辰 2
2025-03-13 20:48
他这是为了获得年轻人的认可吗,可是年轻人都有父母啊,这种哗众取宠的提议只让人觉得可笑
Versus.胜
Versus.胜 2
2025-03-14 10:16
35岁以下是未婚群体居多,他们的消费需求更旺盛,35岁以上大多数守财奴和还贷族,给你们钱你们也不用[滑稽笑]

JOADOL 回复 05-04 21:51
房贷月供还守财奴呢?

Oreo 回复 06-01 22:57
想多,目前中国最有钱的是50-70岁的人

程昱天
程昱天 2
2025-04-25 20:05
啥也不懂啊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2
2025-05-06 14:15
35岁:裁员了,确实用不到个税了
方金斌
方金斌 2
2025-05-23 18:47
因为35岁就找不到工作了
诺力
诺力 1
2025-03-11 19:55
进工厂打工也不丢人啊😦
milftoon
milftoon 1
2025-05-23 18:19
不会吧
小飒的热钡罐
小飒的热钡罐 1
2025-05-24 22:06
涨到12000可以 以后不用交个税了[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