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俺村里出了一件大事,
村支书带着一个女人私奔了,
我不明白,都快 50 的人了。还能跟人家跑,
闺女儿子都 20 多了。现在搞的家破人亡里,女方姐姐为了给他看家来回跑,出车祸死了,
女方的老公又因为一些事情被抓了,儿子的婚事也泡汤了,
50 还能私奔。我都纳闷了。哪里好,
现在私奔的那两个人没有家,外地四处瓢泼,
男方还是村支书,不明白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干,学人家私奔,现在双方家都没有了,图什么,现在农村人也都这么开放了吗??

最近俺村里出了一件大事,
村支书带着一个女人私奔了,
我不明白,都快 50 的人了。还能跟人家跑,
闺女儿子都 20 多了。现在搞的家破人亡里,女方姐姐为了给他看家来回跑,出车祸死了,
女方的老公又因为一些事情被抓了,儿子的婚事也泡汤了,
50 还能私奔。我都纳闷了。哪里好,
现在私奔的那两个人没有家,外地四处瓢泼,
男方还是村支书,不明白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干,学人家私奔,现在双方家都没有了,图什么,现在农村人也都这么开放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