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好的下车礼,18000,新娘没有拿到,拒不下车。
新郎坐地还钱:一万六
新娘趁机涨价:两万,
新郎心想人都到了:一万四,
新娘眼看亲戚朋友都到了,婆家丢不起这人:两万六
新郎心想我就不信你还能把车开回去,这车可是我花钱雇的:一口价,一万二,要下不下。
新娘也是来了脾气:绝无二价,两万八!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哪有这么做生意的,一个要价越来越高,一个还价越来越低,这生意到底还做不做了?
有人说新郎是仗势欺人,欺负新娘子已经到了,就想不给钱,这时候再不给新娘一个下马威,这往后的日子还不得爬到男人头上来。
也有人说新娘子这是坐地起价,眼看着新郎家亲戚朋友都到了,就想乘机讹一笔,过了这村可就没有这一店了。
谁是谁非真的说不清 不好说,你觉得哪方说的更有道理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