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好纠结呢问大家一个问题 女儿嫁人以后,生孩子,娘家这边七大姑八大姨,给的份子钱,

好纠结呢问大家一个问题
女儿嫁人以后,生孩子,娘家这边七大姑八大姨,给的份子钱,到底谁拿合适呢,
娘家这边亲戚朋友给的孩子份子钱,应该父母拿着还是给自己的女儿呢
现在就因为这个事,
我女儿跟我闹别扭,我们都不通快,怎么办呢
我女儿前阵子生了一个孩子。这边姑姑,姨,舅妈,朋友给的份子钱。我还没给女儿了,我想想到底该不该给女儿呢,纠结半天了,
女儿婆婆家那边亲戚朋友给的份子钱,都直接给我女儿了,
她婆婆没有要,所有的钱都给了我女儿,女儿生孩子,就该给她,她婆婆给她,她要了,再说咱这边了,娘家这份子钱该谁拿合适呢

女儿打电话问我,收的份子钱呢是不是应该给她呢,
可是到了我们这边亲戚朋友,姑,舅,姨,姥姥给的孩子份子钱,我女儿觉的也应该给她,是她生孩子,
我想着以后,她姑家,姨妈家,
亲戚朋友的份子钱不还的我去还,这钱我不想给女儿,人情来往的我的去还,所以这钱我还想自己留着,不给女儿了,
这边亲戚朋友给的份子钱我没给我女儿,女儿很不高,不开心
就因为这事女儿最近不搭理我。不给我打电话不说话了,女儿跟我在闹别扭,哎,好不懂事的女儿啊,我说什么好呢,
问一下大家。娘家这边,亲戚朋友给的份子钱,到底谁收着才合适,
友友们给我个建议呗
娘家的份子钱该给女儿吗
谢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3-25 06:17
孩子成家生孩亲戚给的钱都给孩子了,但所有人情都是我们在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