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网友私信我,说“如果小米手机、小米汽车等产品新品还不用自研北京松果芯片、北京玄戒

网友私信我,说“如果小米手机、小米汽车等产品新品还不用自研北京松果芯片、北京玄戒芯片,北京澎湃OS系统开机还显示“Powered by Android”等的话,我永远不会再购买小米任何产品,我以后只会买华为产品了,立贴为证。”看咱网友这觉悟[doge]小米小米汽车

下面为原文全部内容:

我只关心北京松果芯片、北京玄戒芯片什么时候量产用在小米手机、汽车等所有小米智能产品上?!北京澎湃系统什么时候学习华为彻底摆脱安卓开机不再显示“Powered by Android”?!只有小米把一切芯片、系统等关键技术永远坚持国产自主研发生产,永远不被外国卡脖子,永远保证国家人民安全,小米才能算得上真的中国民企的骄傲,才值得全国人民的拥护支持。我永远只支持与购买全球总部在北京的民企、私企国产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如果小米手机、小米汽车等产品新品还不用自研北京松果芯片、北京玄戒芯片,北京澎湃OS系统开机还显示“Powered by Android”等的话,我永远不会再购买小米任何产品,我以后只会买华为产品了,立贴为证。

评论列表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102
2025-05-16 08:09
美国都不敢制裁的“中国芯片”,还要美积电配合生产,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小小华为也只能高山仰止了[doge][doge][doge]

饕餮 回复 05-17 23:46
今年新款已经不用了,而且人家华为有自研的手机芯片,车机系统,算力芯片,5G基带,基站,PC芯片,小米能做其中几个?

无法显示 回复 05-18 01:03
: ### 一、主流CPU型号 1. **英特尔酷睿系列** - **第11代酷睿**:如MateBook D 14/15(2020年)搭载i5/i7处理器,集成Iris Xe核显,支持Wi-Fi 6和高性能模式。 - **第13代酷睿**:如2024年发布的MateBook D16/14,采用i5-13420H(标压)和i5-1340P(低压),支持AI加速功能,可本地运行大语言模型(如LLaMA2)和图像生成工具(如Stable Diffusion)。 - **酷睿Ultra系列**:旗舰机型MateBook X Pro 2024搭载Ultra 7 155H,采用Intel 4制程工艺,集成Arc核显,支持高性能释放(40W)和AI算力提升。 2. **AMD锐龙系列** - **锐龙4000标压**:2020年推出的MateBook 13/14锐龙版搭载锐龙7 4800H(8核16线程),性能比低压版提升50%,适合视频剪辑等高负载任务。 - **锐龙5000H标压**:2021年发布的MateBook 16采用锐龙7 5

雷吊爆了
雷吊爆了 45
2025-05-15 20:57
雷百天:我心澎湃[得瑟]

用户16xxx68 回复 05-30 10:03
爱国宗教教主砸巨资雇佣水军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波惊天巨浪非要抹黑小米产品说都是“字研”的!其心可诛啊!退1万步说就算你爱国宗教产品是自研,但你自研出来的产品对广大顾客有什么好处呢?是高价低配让你有了强大的钞能力多娶几个女秘书?也许女秘书的包包都是LV?还是把孩子从小送到美国去?也不知道孩子能否凭本事上比如哈佛之类的常青藤学校??更残酷的现实是同样的产品你比小米贵太多了这直接大大拉低了老百姓的消费水平!所以呀,全!中!国!人!民!正!告!你爱国教教主你这样的自研我们不要!!!我们宁肯要小米更便宜的“字研”产品!让你的女秘书带着孩子滚回美国去吧!

原罪 回复 用户16xxx68 06-18 23:42
爱国、宗教产品!

非专业人士来啦
非专业人士来啦 32
2025-05-15 23:27
小米是原罪,怎么都会有人喷的。你看看这赛的前20名,只有唯一的一个国产车就是小米。被喷成啥? 刹不住车,平衡不行。这样的车能跑赛到好成绩?红米的14t销量靠前了,马上这一手机就开始各种的问题。 今天终于芯片官宣了,你不用想,等他推出之后还是很多人喷的,这款手机会成为重灾区

小二 回复 05-16 09:47
连美国严选榜单都进不去,你叫个啥?

凌云嵯峨 回复 05-16 09:54
原来你这伪米也能说句实话。半美资开曼集团本身就带原罪。

观山入道
观山入道 28
2025-05-16 10:27
小米已经有了全世界领先的手机芯片了,下一步就发布新的操作系统:All by XiaoMi,这是可能是新的产品名称!美国人已经非常崇拜小米了,芯片开绿灯,操作系统也开绿灯!

用户29xxx25 回复 05-21 15:48
不是不是,美国人怕被醉死。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5
2025-05-16 21:42
小米要是把请水军的钱用来搞研发,现在高低也有几个核心技术了。

无聊 回复 05-29 13:07
华为战胜了美国呢,哇华为好厉害哟,不愧是华为国,宇宙第一,美国都是手下败将了[鼓掌][鼓掌]

无聊 回复 05-26 20:06
华为要是能把请水军的钱用来搞研发,现在怕是3nm光刻机华为都能自己造了

不惑_
不惑_ 24
2025-05-17 23:10
想多了,一个字研公司能够做到吗?
鱼刺
鱼刺 23
2025-05-17 13:46
这不难实现,估计小米的所谓芯片是国外给的现成的,如果需要去LOGO,就是主子一个授权的事儿。

诸漏寂断 回复 05-18 05:40
按叠代高通有一批准备给华为M60用的骁龙8gen2,4G芯片。真巧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2
2025-05-17 17:49
网络水军为什么要造谣民营500强(农夫山泉、小米)和中国500强(联想)等企业是外国企业?因为,他们是借机攻击国家敌我不分,连企业性质都搞了,目的,扰乱国内市场,为犹太资本垄断国内经济当马前卒。你觉得国家不如网络水军吗?

经济技术 回复 05-18 01:10
因为中美在打科技战,舆论战,外交战,大家都心知肚明,你说的那些企业干了什么事,大家又不是瞎子,还需要网络水军来宣传?

经济技术 回复 05-18 01:11
它们干的事,只要是上网基本都知道一二,你是台湾水军?

海上升明月
海上升明月 22
2025-05-25 21:02
短期内小米做不到。小米和华为不一样。他们走的是两条路。华为是技术驱动型企业,通过攻克"卡脖子"技术构建护城河;小米是用户需求驱动型企业,以商业模式创新实现普惠科技。前者代表中国科技突破的上攻力量,后者体现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两者共同构成中国科技产业的双轨发展范式。

五子祺 回复 05-26 10:01
粗粮走的是买办路线。

凌一凡 回复 05-26 00:32
就那一公司撒谎不脸红的货,这辈子别指望他们能做自己的东西,别人成熟的东西,买、偷过来贴个标,哎呀,赔钱卖了,下面还有一群脑粉欢呼雀跃的,多舒服。

锦绣山河
锦绣山河 19
2025-05-18 18:59
霉国制裁我们上千家企业,连学校都制裁,500强里的小米连制裁名单都上不了,就知道小米是什么货色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6-14 02:34
连你市市政府都没上名单,更轮不到小米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5
2025-05-18 15:50
一个骗子企业,天天让自媒体左手造假,右手截图或借用,就成了所谓证据,骗子的手段就只有这点吗?
五庄奔奔啊
五庄奔奔啊 15
2025-05-19 08:12
车前草
车前草 11
2025-05-18 12:40
一个企业没真正核心技术,靠忽悠、欺骗、造假、跪乞……营销,反噬难逃。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0
2025-05-18 09:06
字研就是字研,有华为吸引火力,有高通技术支持,有台积电代工,小米说它能造出轰20我都信,也不知道是不是高通真的入股小米了,反正小米从没缺过美国芯片用,厉害啊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10
2025-05-20 15:51
人家就是说5月推出一个什么芯片,至于什么时候能使用,他说了吗?连量产机或者概念机都没有的玩意,你们是智商真在线啊!听说PPT名字都念错了,这是有多仓促啊!这个也就是弄个热点掩盖上一个热点。
盘古一族
盘古一族 9
2025-05-28 08:19
看看联想和粗粮,都是皇城脚下快速做大的买办公司。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9
2025-05-29 08:48
杂粮这种企业能做大是中国百姓的悲哀,它发展的越好中国百姓收入越低,也是中国科技的悲哀,这企业做大了真正能受益的只有美国人和老板自己,年营收那么高只养了四万多平均年薪五十万的员工,华为也仅仅多一倍的营收,养了二十万平均年薪九十万的员工,这么多高薪员工通过消费能带来多少工作岗位,而且华为的供应链都在国内,这又能带来多少工作岗位,而杂粮的核心供应链都是国外而老板自己占股百分之二十五,赚点钱都给国外和自己了
纽00摄
纽00摄 8
2025-05-17 20:44
猜猜下一步不群又会编出什么谎话
可乐
可乐 8
2025-05-18 22:59
这个小偷公司,历史会唾弃它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8
2025-05-17 23:54
黑脸大汉
黑脸大汉 6
2025-05-18 07:52
米黑子们赶紧出来干活啦!😝😝😝😝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6
2025-05-18 07:33
套壳的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5
2025-05-30 10:02
爱国宗教教主砸巨资雇佣水军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波惊天巨浪非要抹黑小米产品说都是“字研”的!其心可诛啊!退1万步说就算你爱国宗教产品是自研,但你自研出来的产品对广大顾客有什么好处呢?是高价低配让你有了强大的钞能力多娶几个女秘书?也许女秘书的包包都是LV?还是把孩子从小送到美国去?也不知道孩子能否凭本事上比如哈佛之类的常青藤学校??更残酷的现实是同样的产品你比小米贵太多了这直接大大拉低了老百姓的消费水平!所以呀,全!中!国!人!民!正!告!你爱国教教主你这样的自研我们不要!!!我们宁肯要小米更便宜的“字研”产品!让你的女秘书带着孩子滚回美国去吧!
翔龙十八丈
翔龙十八丈 4
2025-05-29 08:02
小米:你这是让我卖爹求荣!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3
2025-05-19 17:24
OV为啥挨骂少,因为人家不吹字研
用户95xxx23
用户95xxx23 3
2025-05-21 16:38
终于人们不提烧车的事!雷布斯真高!就凭这一点,要啥芯片呢
壹號策划-唐敬荣
壹號策划-唐敬荣 3
2025-05-21 17:27
艹,你不买不等于别人不买,就你的认知,不买是最好的选择。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2
2025-05-16 12:53
舆论反噬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5-17 22:20
爱买不买呗。整的自己是个啥是的。
hywenjing
hywenjing 2
2025-05-19 16:22
菊花水军又来带节奏开黑了[抠鼻]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2
2025-05-19 00:08
小米澎湃系统比先前MIUI系统更不稳定更多bug,这是多人使用对比的评价。也有网友吐槽升级了澎湃后卡.死机想退回旧系统又不行。
Qs-阿颜呐Hg
Qs-阿颜呐Hg 2
2025-05-20 16:34
你不买就不买呗,多大点事,天天逼逼叨叨个啥

用户54xxx23 回复 05-29 03:44
如果大街上有个骗子公然行骗,是人都想去踹几脚骂死它丫的

Qs-阿颜呐Hg 回复 用户54xxx23 05-29 07:05
你不是应该报警抓他吗,去吧,不去我都瞧你不起

简单
简单 2
2025-05-26 07:21
你买不买有个毛用
智慧的鱼
智慧的鱼 2
2025-05-25 22:52
凌云嵯峨
凌云嵯峨 2
2025-05-28 10:33
小米狂吹su7、手机时很少带“北京”二字。营销过头,老百姓慢慢开始不鸟它了就又来这套“北京小米…”。它是北京的?它是开曼集团!!!
别丢了梦想
别丢了梦想 2
2025-05-31 23:13
小米为啥不用华为芯片?
红河谷
红河谷 2
2025-06-01 12:33
要是小米和华为必须倒闭一家的话 你猜国家保谁[抠鼻]
何所谓
何所谓 2
2025-06-18 09:09
其实花粉们都错怪小米了,国家希望小米、vivo、open等企业继续用外国芯片,因为中芯国际产能不足,造不了那么多5mm~7mm的芯片,国家希望把有限的产能留给华为,支持国产!
Been
Been 2
2025-06-20 19:57
一家买办厂,你这样要求他,是不是强人所难?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6-23 14:45
华为海外基本没有手机销售。小米海外占了75%销量。要想在海外买就只能写安卓。小芯片用了好几代了,大芯片15spro,后面要上车。
阿宽
阿宽 2
2025-06-23 11:09
说小米请直接说小米,别扯华为!一看就没安好心给华为拉仇恨!
江阴靓仔
江阴靓仔 2
2025-07-09 11:07
主要看他爹有没有。
二马户
二马户 2
2025-07-03 19:37
安卓就安卓,自己优化一下就是自己的os??😃😃当今就水果,安卓,鸿蒙三个真正的系统,其他友商还在深度优化中,等你脱离安卓壳子了,开机显示没有安卓,你再说自家的os,大家自然会认可你!😅😅😅
Linny
Linny 1
2025-05-18 08:56
好高尚哦。我想问问你开啥车,保证全部零件国产了没?用啥电脑,换成华为了没,用上鸿蒙了没?不要一天天哗众取宠,能不能给民族企业多一点发展的时间和空间,让它们有机会超越国外对手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1
2025-05-19 07:35
就问问小米挣的钱大多数都去哪里了?在国内还是国外!
小的
小的 1
2025-05-18 21:48
你是谁?
龙飞九天
龙飞九天 1
2025-05-18 08:48
说的这些米老鼠不可能做到的
梦里江南
梦里江南 1
2025-05-21 11:16
拼数据没输过
馆主
馆主 1
2025-05-21 12:40
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你买什么关别人什么事,立给谁看,搞笑
少谈主义多谈实际
少谈主义多谈实际 1
2025-05-21 22:06
呵呵,这认知只适合活在清朝,去点煤油灯去吧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5-05-25 20:50
小米这样的买办若成了,中国科技根本没有将来。
头发掉了
头发掉了 1
2025-05-30 02:27
ARM官网已经出了证明,是他们发错了公告,小米芯片是自研的。 逼的特朗普也要发推特,证明小米芯片是自研的,美国人都疯了,让中国人相信小米是自研的咋这么难。[呲牙][呲牙]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6-02 10:34
谁都有来时的路。15年前的华为不也在仿制和学习。
AI慧眼
AI慧眼 1
2025-05-31 00:21
雷军是资本家,怎么赚钱怎么来,任正非是企业家,怎样能把企业做得更强怎么来。
扬之水
扬之水
2025-05-26 08:24
松果/玄戒/澎湃,是小米的,不是北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