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哦哦 81 2025-06-05 22:31 女人喝杯奶茶都不止10元,所以女人还不如点杯咖啡,再来桶泡面,既能装精致又能填饱肚子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回复 06-07 19:17 别扯了,吃什么只跟生活环境有关系。 羅三笑 回复 06-06 22:55 女人不缺钱,[狗头]备胎几百万个,
_过路人. 62 2025-06-08 07:28 大概是…女的一般饭量不大,到点以解馋为主,大多选的是凉皮凉面,冒菜酸辣粉或者稀饭之类的。男的一般饭量大,以吃饱为主[横线脸] 白天不懂夜的黑 回复 06-09 13:42 狗屁,女的以环境为主,好不好吃无所谓,反正她们也吃不了多少[狗头] 用户10xxx42 回复 06-11 18:18 演唱会女的多又是为啥
开水不能直接喝 41 2025-06-06 12:48 尤记得之前一女同事说不会去快餐店、大排档吃饭,最少也要是兰州拉面,我就知道我俩性格差别很大,没必要再进一步 多俊 回复 06-07 18:21 去沙县也可以啊 靓仔 回复 06-08 16:44 确实,兰州拉面很高档[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青青草 38 2025-06-06 16:40 发现男人很爱吃快餐 木木 回复 一路上有你 06-07 10:11 一百多的快餐都舍得吃[滑稽笑][滑稽笑] 一路上有你 回复 06-06 16:46 疑车无据
游客10xxx33 31 2025-06-06 17:42 我都是自己带饭的。我老公在外面工作吃快餐,我去上班,我婆婆叫我午饭吃一块钱白粥就可以了 Yumi 回复 06-06 20:41 你的婆婆也是没谁了[晕] 讽小刚 回复 06-06 21:45 你婆婆对你是真爱怕你吃坏肚子毕竟外面的饭真的不干净
DR 25 2025-06-06 12:03 因为女生很多自己做饭吃 孤影 回复 06-06 13:45 得了吧,烧开水都不会,还做饭 几千年还是那样 回复 06-06 18:30 女生点厕所旁边做的麻辣烫
3154 23 2025-06-06 20:22 我吃的快餐都是五百八百的[害羞] 讽小刚 回复 06-06 21:45 我都吃150的你吃的什么这么贵 忘不了 回复 06-06 23:45 是的,我认识你,经常来我店里吃,一餐3分钟就吃完,是真快餐!
花竹寓 20 2025-06-06 20:21 发这种不就是带舆论的吗?拜托,快餐本身就是为了方便和快捷,什么时候连吃个饭都要分个高低贵贱了,还要分性别,一天天的搞这些乌烟瘴气的,累不累啊? 七岁半 回复 06-09 08:33 为了点流量早就不要脸了[捂脸哭]
€^•^§ 17 2025-06-07 16:21 几十块上百的烟只有男人在吸[赞] 回忆不能忘 回复 06-08 04:25 几百几千的化妆品只有女人在用[赞] 孤影独舞 回复 06-07 18:31 饭每天都要吃,烟不用每天都要吸,再说又不是每个男人都吸烟
锹都挖不动的小人 5 2025-06-08 10:47 因为男的在吃上面很纯粹,不挑剔。吃饱了,不是太难吃基本就行了。女的就不同,要环境,要网红打卡,拍照,要食物上来的照型,摆盘,要求太多,还要口味,所以在她们眼中,吃饭不是纯粹的吃饭。所以虽然有时候看成本十块钱的东西,卖到上百块钱,很多女的还喜欢去尝。 白天不懂夜的黑 回复 06-09 13:46 男的注重味道,女的注重环境
扎心了你个老6 4 2025-07-23 22:50 这边附近大部分都在14-15了,街口的快餐可不便宜,一个月下来800-900快餐费,脏、口味重,相比之下,当地官方定的工资基线2280,没业绩提成又不加班,就真的是吃完饭,交完房租水电,几乎没有什么余粮!
旭日东升 2 2025-06-06 11:17 因为女人勤快,这个经济水平的女人回家煮面条吃,加半个西红柿一个鸡蛋再煮点面条不到2块钱就能吃一顿。本来就没钱还花十块钱吃快餐吗?上班的话早上早起十分钟煮一只玉米加上一个鸡蛋装饭盒里带到公司中午吃,一块五就够了。
靓仔 2 2025-06-08 16:50 我基本早上都是自己煮面吃,午饭晚饭厂里吃[哭笑不得]完全不敢乱花钱 用户10xxx44 回复 06-08 18:03 我基本都是在家煮,家里煮干净卫生一些,吃斋也没关系。
BASE 1 2025-06-06 23:53 我一般只吃7块钱小面[并不简单] BASE 回复 红日、c 06-08 20:08 大多数小面都是7块 红日、c 回复 06-08 01:26 哪里还有7块的,这么便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