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玫瑰]看了女篮亚洲杯半决赛,感觉中国女篮就是再打一次,也还是打不过日本队。日本队的小快灵,跑动积极、进攻速度快,防守包夹积极有效果,而且投手多,三分球精准。
一,中国女篮存在的问题:
1,战术打法单一,上双塔是败笔。
2,阵容高大慢。
3,锋卫线防守差、上强度不够。
4,三分球不准。
5,后卫外传内形成不了默契,发挥不了优势。
6,阵容不整(小宝和李梦等缺阵)。
二,中国女篮应有高快结合,应有多变的战术,在防守和三分球上还要下功夫。




[玫瑰][玫瑰][玫瑰]看了女篮亚洲杯半决赛,感觉中国女篮就是再打一次,也还是打不过日本队。日本队的小快灵,跑动积极、进攻速度快,防守包夹积极有效果,而且投手多,三分球精准。
一,中国女篮存在的问题:
1,战术打法单一,上双塔是败笔。
2,阵容高大慢。
3,锋卫线防守差、上强度不够。
4,三分球不准。
5,后卫外传内形成不了默契,发挥不了优势。
6,阵容不整(小宝和李梦等缺阵)。
二,中国女篮应有高快结合,应有多变的战术,在防守和三分球上还要下功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