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玫瑰]世联赛总决赛中国女排对波兰女排的四分之一决赛明晨就要开打了,您猜中国女排球迷和域粉都在想什么呢?
甲:女排国家队打进了世联赛总决赛,明晨就要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了,你猜广大中国女排球迷在想干什么?
乙:这还要问吗?肯定是期待比赛,期待中国女排展现硬实力,取得好成绩,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了!
甲:说得好!真有家国情怀,满满的正能量,不愧是中国女排的真球迷!棒极了!
乙:为中国女排加油!必须的![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
甲:女排国家队打进了世联赛总决赛,明晨就要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了,你猜一域粉在干什么?
乙:这还用问吗?准备素材,唱衰盼女排输,盼女排一轮游呗!
甲:何以见得?
乙:“赢波兰,在梦中”,"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啥都清楚了","如果输了,绝不流泪","返程机票订了吗?"……
甲:哈哈,原来他们在急盼、准备着啊!
乙:不信?"那就让子弹再飞一会,明天上午啥都清楚了"。
甲:就跟分站赛一样,是输赢都要喷吗?
乙:一定的!就那根性!
世联女排总决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