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为什么不继续用徐嘉敏?拉莫斯很爱讲面子,王国明号称河南队第一国门,徐嘉敏只是二号

为什么不继续用徐嘉敏?拉莫斯很爱讲面子,王国明号称河南队第一国门,徐嘉敏只是二号门将。
这是拉莫斯得失误。他有这个毛病。如果足协杯还用王国明。他能扑出三个点球吗?
吃一堑长一智,拉莫斯应该克服这个毛病!

评论列表

欣慧逸缘
欣慧逸缘 3
2025-09-20 15:17
NND脚!带什么节奏?拉什么仇恨!不知道是有伤做手术了么??!! 眼气,河南就是出好门将!拉出来都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