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玫瑰][玫瑰]天津女排没有实现首战告捷开门红,没有过三将比赛拖入五局的天津时间实现五局大逆转。最终以0-3负于山东女排,虽失利,但虽败犹荣,尽力了。
比赛只刚开始,仅输了一场而已,万事开头难嘛。没必要大惊小怪,一副不能输的样子。天津女排首输了,天津球迷火力全开,对输球有着自己的特有看法。
一,没有李盈莹等,天津女排就是一支业余队。
二,天津女排现在就是一个不行者队。
三,天津女排四号成了发球出界专业户了。
四,天津女排放着陈友泉不用,非要用陈方瞎指挥,瞎折腾。
五,天津女排队长孟豆,率领的孟之队,0-3实现开门黑。孟豆不能用,队长居然是孟豆。
六,有孟之队在,放心吧,天津女排谁都赢不了。
七,那些为天津女排队员没有进国家队而喊冤即屈的人,应该休息了吧!就这样的水平进国家队干嘛去!
八,陈友泉指导去江西执教了,天津女排的日子以后就更难了。
九,王宝泉…(见截图四,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