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不好偷看答案成烦恼 195 2025-08-16 17:13 空调质量格力第一,小米最垃圾,不接受反驳 wot 回复 08-17 06:39 在一家给空调做铜管公司干过,格的壁厚可以打八折,美不行,必须100%,同型号管子拿上手就知道是谁家的商品,我自家买的美 叨叨 回复 08-17 08:00 小米家电修不好[滑稽笑]
慢跑猪 83 2025-08-16 20:11 小米永远第一,但就在外面没见过 火树银花 回复 08-16 22:34 出租房 之类的 嗨嗨的迷子 回复 08-16 22:56 以前都去垃圾回收站买二手,现在小米卖的比垃圾都便宜
大兵小武 73 2025-08-17 04:45 格力虽然贵,但是是真的好吧 我是一条毛毛虫 回复 08-19 18:11 反正我家里后面都买的格力,虽然要比其他的贵10%左右,空调是大件,我不想省小钱掉大坑 用户16xxx20 回复 08-20 19:03 只要格力之虎开心过得自如,区区销售榜一又如何
青青 38 2025-08-17 10:08 我家空调海尔的,十年了罢工了,今年四十多度修了三次没修好换了格力的。我小叔家十五年的格力稳如老狗....这玩意不服不行 秦时明月 回复 08-17 21:24 我家的格力定频机用了16年,去年制冷不好了就没修它了,直接换的新的还是格力的 这事儿有点难办 回复 秦时明月 08-18 13:14 空调这玩意儿更新换代挺快的,用太长时间也并非好事,耐用的前提必然是贵,你得多掏成本,然后你十几甚至二十年后用这么古老的标准,绝对耗电,你多耗的电都能新买一两台空调了。
听风 35 2025-08-16 23:15 自己花几千块钱,请第三方出个报告,要第几都行。某品牌请第三方搞测试,家用车不是把大卡撞飞了吗? 只有社会这个样子 回复 08-17 13:48 对,还有那个将百年车企放气测试贬得一文不值[doge] 用户74xxx88 回复 只有社会这个样子 08-18 03:10 没车的穷逼分不清什么是真正缺气[大笑]
用户11xxx13 30 2025-08-16 20:45 我贡献了很多小米产品,空调,电饭煲,电吹风,以后新洗衣机也会选小米 用户18xxx99 回复 08-17 01:46 小家电买小米没啥问题,大件真不建议 白子夜 回复 用户18xxx99 08-17 05:04 小玩意儿用用小米还挺有性价比的。零件多的东西还是算了吧。偷工减料是真的严重要不然怎么会便宜呢 。
空城旧梦 25 2025-08-16 19:14 多加点定语,小米就是第一。 不去 回复 08-17 13:47 一次刹不住车三条年轻生命,必须是第一。 Dylan 回复 08-17 19:43 小米现在是中国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
飞云之下 21 2025-08-17 12:00 小米快变南极人了吧 这事儿有点难办 回复 08-18 13:19 我感觉也是。小米失策了,啥都做,很难啥都精,而他全都用小米这个品牌,但凡一个产品出问题,整个小米品牌都要遭殃。就算想多入行多赚钱,也不应该都用小米这个品牌,正确做法应该是成立各个子品牌,各自负责,这样即使子品牌出了问题,对小米这个品牌影响也不那么大。
大秦帝国主义联盟 17 2025-08-16 23:07 我家几处房子用的空调电视都是海信 Lll 回复 08-17 09:54 [微笑]我是客厅空调,洗衣机,冰箱是海信牌子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回复 Lll 08-18 10:47 电视厂家中,在白电界混得最好的品牌。
张无忌啊啊啊啊 15 2025-08-18 03:27 看看各种档次的宾馆酒店就行了(中央空调除外):凡是使用格力空调的,价格和品质都高一个档次。 尧尧 回复 08-18 12:49 住啥档次酒店能看到空调牌子[捂脸哭] 纪了咚 回复 08-18 05:56 高档酒店用三菱日立约克开利等品牌的多吧。
大头虾 9 2025-08-16 19:59 叫格力再卖贵点[滑稽笑] 撸铁的男人 回复 08-17 02:15 虽然我家7台空调都用的是美的,但是装空调的师傅都说格力的做工和质量最好,这个是事实,当同一样东西价钱相差太多,其实他会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减配了,因为我就是做销售的,当然大家有自主选择权 用户10xxx15 回复 撸铁的男人 08-17 06:51 卖的贵还销量高是有道理的,预算充足的话一般会选格力的
用户10xxx57 6 2025-08-18 00:04 用了多年小米。。。。刚开始都挺好用。后来路由器断流,磨豆机显示屏不良,盖子接触不良,烤箱温度上不去,加湿器喷出的雾气像洒水,空气净化器,净水器滤芯提示换的频率好多假有多假。。。。。。后面就开始放弃了。。。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8-18 14:25 基本都是没啥核心技术的贴牌
用户10xxx80 5 2025-08-17 11:57 14年的1.5匹3级能效变频格力,制冷稳定下来只有不到300瓦,22年的一级能效小米1.5匹,稳定工作要600瓦,格力的房间有15平,小米的房间有10平,一比较就晓得谁厉害了
用户10xxx39 5 2025-08-18 22:20 有些人吹格力技术好,其实这根本就不是技术的问题,空调发展了这么多年,这么多代,还有屁个技术可言!空调本身就一个压缩器。谁不能做?无非就是用料好坏而已,同样功率的空调,格力要比其他家贵个好几百,甚至上千块。如果说是其他家,你买同样价位的空调同样也会质量很好,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就董明珠那个人设,傻子才会买。
我只是路人甲 4 2025-08-18 02:40 我买了小米净水器,挺好用,还带换滤芯指示灯,非常人性化 我只是路人甲 回复 08-18 02:42 还便宜,一个500不到的净水器,反渗透膜滤芯200多300,用4年直接换个新的
用户11xxx40 4 2025-08-17 05:37 小米就买电视手机车,别的不要 不在旅途 回复 08-17 08:14 你是对生活有多不满?买手机受折磨还不够,还要车,要想去极乐世界直接自己找个没人的地方消失就好了,弄这车危害他人 Dilemma 回复 不在旅途 08-19 21:08 小米要撞死的都是你这种人我觉得也挺好
用户10xxx50 3 2025-08-17 18:40 小米的策略就是用其它品牌一半的价格百分之九十的性能和不错的设计抢占市场!说句难听的电器本身快消品现在也没人当传家宝用了!然后就得罪了一批传统行业的
用户10xxx72 3 2025-08-18 15:00 发假图有意思吗 小米就喜欢转发PS博主图。你们自己可以看奥维网 原文数据 小米是12 格力会死17 小美是21。PS小米就到处转发 小米自己也转发PS图 很无语。这还是线上 自己不用微信公众号看的么 。自媒体一堆发PS转发 第一个人PS小米转发后 一堆自媒体转发PS。小米嘴炮太厉害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