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兄长,昨日高风亮节,高抬贵手,送了我一程,多谢了。
施:老弟,区区小事,何足挂齿,举手之劳而已。
陈:兄长,您是了解我的,我是个重情重义的人,您对我的好,我会铭记在心。只不过让兄长受委屈,于心不忍。
施:这不算什么,大丈夫能屈能伸。
陈:好兄长,话不多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待全锦赛结束,我请您。
施:我是兄长,怎么能让老弟你破费呢?
陈:兄长,做老弟的,这点规矩我还是懂的,必须我请。
施:哈,还是当年的那个小方,犟不过你。那好!就依你,请我吃什么?
陈:请您到百年老字号去品独有的地方特色。
施:什么特色。
陈:狗不理包子,没吃过吧?
施:听说过,没吃过。
陈:那就说定了,到时候,咱们再整上两口。
施:有说法吗?
陈:有啊!包子就酒,越过越有。
施:哈,又在忽悠,没听说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