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无人与丢人] 甲:为啥网上老是提及无人问津呢? 乙:纠正一下,不是无人问津,

[无人与丢人]

甲:为啥网上老是提及无人问津呢?
乙:纠正一下,不是无人问津,而是问津无人。
甲:不管是无人问津还是问津无人,反正就是没人嘛。
乙:那么,这人都去哪了呢?
甲:丢了呗。
乙:人丢了?大活人怎么会丢呢?
甲:不是大活人丢了,而是大活人丢人了。
乙:丢人了?那剩下的人呢?
甲:有啊,老紫人呀。
乙:[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