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天高地厚,这小妞有点桀骜不驯,好像有靠山什么的,赢球是硬道理,输了就得俯首称臣!
陈熠修养不行,输了第一个错误是把球扔向莎莎,第二个错误是始终不放脸,对莎莎称呼你你你……一句姐姐都没有。
有球品还得有人品,没有人品固定走不远!
不知天高地厚,这小妞有点桀骜不驯,好像有靠山什么的,赢球是硬道理,输了就得俯首称
阅读:58
点赞:0
不知天高地厚,这小妞有点桀骜不驯,好像有靠山什么的,赢球是硬道理,输了就得俯首称臣!
陈熠修养不行,输了第一个错误是把球扔向莎莎,第二个错误是始终不放脸,对莎莎称呼你你你……一句姐姐都没有。
有球品还得有人品,没有人品固定走不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