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玫瑰][玫瑰]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女排输给了法国队,无缘八强,身居场外的球迷

[玫瑰][玫瑰]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女排输给了法国队,无缘八强,身居场外的球迷指出了出许多的问题,例如:
教练轻敌的问题,
准备不充分问题,
教练的试阵问题
教练不行的问题
边攻的状态问题
失误太多的问题
换人不当的问题
二传年轻的问题
心理负担重的问题
年轻没经验的问题
被研究透了的问题
个人认为:
输球归根结底,不是教练轻敌,而是轻信的问题。

另外:对于输球还有不少惊天砖家建议:
解散中国女排,进行重组。
赖亚文引咎辞职。
赵勇下课。
郎平出山,朱婷执教。
召回朱袁姚。
聘请意大利教练马赞蒂。
聘请荷兰主教练费尔哈特。
庄宇珊到日本学习两年。
……
对于砖家的建议,个人认为:是空臆,是徒劳与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