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轻敌,轻信与迷信球星,反复试阵,扬短克长,是中国女排失利的主因] 用核心?你

[轻敌,轻信与迷信球星,反复试阵,扬短克长,是中国女排失利的主因]

用核心?你得名副其实是核心!
用球星?你得名副其实是球星!
你过去是球星,是进攻核心。
不代表你现在是球星,是进攻核心。
球星也好,核心也罢,
是实打实打出来的,
打不出来,打不出球星的表现,还谈什么球星、核心。
世锦赛教练迷信球星,大胆用球星。
首战首发用球星,
6中1,1失误被拦,净0分,零效率。
次战仍用球星,
5中1,1失误被拦,净0分,零效率。
淘汰赛还是首发球星,
20中8,5失误被拦,进攻效率15%,第四局得0分,全场净得1分(5失误+1发失+一传3失)。
这还能说球队打整体,不用球星吗?
打球星,关键是球星要给力,要靠谱。
不给力,不靠谱,打不出球星的数据与风采。
那还打什么球星?
但就这次世锦赛而言,也不能全怪球星。
主要是对球星的伤病恢复程度、状态缺乏评估。
是对球星的求战心切,过于轻信。
是对球星的实力,过去迷信,还停留在过去式。
从而否定了自我,固执的否定了世联赛中的女排阵容,使自己陷入缺乏自信,最后丧失自信的怪圈。这是中国女排世锦赛失利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