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评书]
甲:在看什么书呢,这么入迷?
乙:《孙子兵法》。
甲:好看吗?
乙:好看。
甲:书写的怎样?
乙:书写的不错。
甲:[大笑][大笑]
乙:你笑什么?
甲:笑你牛!
乙:怎么牛了?孙子的兵书的确写得不错。
甲:[大笑][大笑]
乙:还笑,有这么可笑吗?
甲:你是哪里的?
乙:津武门的。
甲:怪不得!告诉你,老子的兵书写得比孙子还好!
乙:噢,知道了……



[看书评书]
甲:在看什么书呢,这么入迷?
乙:《孙子兵法》。
甲:好看吗?
乙:好看。
甲:书写的怎样?
乙:书写的不错。
甲:[大笑][大笑]
乙:你笑什么?
甲:笑你牛!
乙:怎么牛了?孙子的兵书的确写得不错。
甲:[大笑][大笑]
乙:还笑,有这么可笑吗?
甲:你是哪里的?
乙:津武门的。
甲:怪不得!告诉你,老子的兵书写得比孙子还好!
乙:噢,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