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输球暴露两个不争事实!
1.河南队空有控球!
几乎压着天津津门虎打,进攻美如画,但是总是进不了球,破不了天津的密集防守,拉莫斯还需时间提升这支球队
2.裁判水平真差!
半场不到给了河南4张黄牌,下半场开始给天津上压力了,两边不讨好,卢永涛都气的给裁判点赞了,双方踢得非常流畅,裁判的哨把比赛切割的稀碎!

河南输球暴露两个不争事实!
1.河南队空有控球!
几乎压着天津津门虎打,进攻美如画,但是总是进不了球,破不了天津的密集防守,拉莫斯还需时间提升这支球队
2.裁判水平真差!
半场不到给了河南4张黄牌,下半场开始给天津上压力了,两边不讨好,卢永涛都气的给裁判点赞了,双方踢得非常流畅,裁判的哨把比赛切割的稀碎!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