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美和又哭了!
昨天被王曼昱打的七零八落,直接4比0,她的情绪彻底崩溃!
整场比赛中,她的发挥只能说是稳定,但没有惊艳,
她的实力近两年没多少提高,
好像达到一定水平后就难再有大突破了,
张本美和如果想再拿个高级别的大赛冠军,除非换个教练。
张本宇已经教不了她了,如果不换帅,张本兄妹可能现在就是他们的颠峰。
打一次,哭一次,只怕次次都要哭鼻子。连续输,就会产生心理阴影了,
这球根本没法打。
因为我们国乒队强的对手太多了,她只会心灰意冷。



张本美和又哭了!
昨天被王曼昱打的七零八落,直接4比0,她的情绪彻底崩溃!
整场比赛中,她的发挥只能说是稳定,但没有惊艳,
她的实力近两年没多少提高,
好像达到一定水平后就难再有大突破了,
张本美和如果想再拿个高级别的大赛冠军,除非换个教练。
张本宇已经教不了她了,如果不换帅,张本兄妹可能现在就是他们的颠峰。
打一次,哭一次,只怕次次都要哭鼻子。连续输,就会产生心理阴影了,
这球根本没法打。
因为我们国乒队强的对手太多了,她只会心灰意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