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一个不吃东西的耄耋老人该咋办?
我:妈,吃个鸡蛋。
妈:我不吃,家里煮的鸡蛋我都不吃。
我:你家那是喂粮食的鸡蛋不好吃,我这是喂高科技的蛋,比你你那个好吃,不信你尝一个?
妈:哦,要得。
我:如何,该是比你那家里的好吃嘛?
妈:嗯,当真,这水都是甜的。
我:那还用说……(我才不说放了蜂蜜)
[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你问我答人到老年最值得炫耀的是什么?

面对一个不吃东西的耄耋老人该咋办?
我:妈,吃个鸡蛋。
妈:我不吃,家里煮的鸡蛋我都不吃。
我:你家那是喂粮食的鸡蛋不好吃,我这是喂高科技的蛋,比你你那个好吃,不信你尝一个?
妈:哦,要得。
我:如何,该是比你那家里的好吃嘛?
妈:嗯,当真,这水都是甜的。
我:那还用说……(我才不说放了蜂蜜)
[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你问我答人到老年最值得炫耀的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