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是怎么了
一个月4500+提成
早8:30-下午5:30,月休3天
商场人不多
工作也非常清闲
基本就负责销售 补货
这样还没有人做吗
不是说现在人都着急找工作
沟通几天了
为啥都没有下文了呢
还是说工资太低了
保底和底薪 试用期提成


现在的人是怎么了
一个月4500+提成
早8:30-下午5:30,月休3天
商场人不多
工作也非常清闲
基本就负责销售 补货
这样还没有人做吗
不是说现在人都着急找工作
沟通几天了
为啥都没有下文了呢
还是说工资太低了
保底和底薪 试用期提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