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警告哈马斯】
当地时间10月30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称,以色列将按照自身判断采取行动,如果哈马斯继续违反停火协议,将遭到以军“强有力的打击”。他强调以色列的最终目标仍然是解除哈马斯武装并实现加沙地带非军事化。
内塔尼亚胡真是倒打一耙,
是谁在违反停火协议,
众人皆知!
内塔尼亚胡是不愿意看见
哈马斯武装分子荷枪实弹出现加沙,
心里就如同剜肉般难受。
一旦加沙实现非军事化,
又没有维和部队,
那么这和以色列霸权了加沙
有什么区别呢?
哈马斯还在隐忍,
因为它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停火,
一旦忍无可忍,
必将拔刀相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