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完了,杨瀚森真的被放弃了吗?今天杨瀚森真的被下放发展联盟训练了,真的是中国庞大市

完了,杨瀚森真的被放弃了吗?今天杨瀚森真的被下放发展联盟训练了,真的是中国庞大市场也救不了他了吗!
前四场比赛,开拓者队确实给过他少许机会。
每场场均上场6分钟的时间,他基本没有啥存在感啊。
因为球队打五小阵容,跑那么快,杨瀚森跟不上啊,跑几步就喘的厉害。确实难以跟上球队的节奏。
其实也不是杨瀚森能力有问题!
是开拓者突然换了主教练斯普利特,主教练突然有了要证明自己的机会,就有要成绩的想法!
暂时球队成绩又不错,主教练就没有了培养杨瀚森的想法了!
现在球队有四个中锋,杨瀚森是替补中的替补,第四中锋,更没有机会了,和掘金队比赛瀚森把凳子坐穿了,一秒钟上场时间也没有了!
今天就得到了下放发展联盟的信息!
这和以前签约他的承诺不符啊!有点被耍的感觉。
央视也开始直播nba了,球迷不看nba的,也花钱冲了会员了!
这现在你给我们把他下放发展联盟了!
我们难道看没有中国球员的nba?nba没有中国人,我们才不看呢!
开拓者这货搞的这是什么事?
难道饮水机管理员也多杨瀚森一人?
希望杨瀚森去发展联盟打出实力,争取早日回归球队。让中国球迷的钱没有白花啊!
大家说,开拓者下放杨瀚森这样做对吗?

评论列表

福永
福永 1
2025-11-02 20:01
小杨,打一下假球,多赚点外汇回来![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