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问,郭仕强:
一,全世界打球的都懂:韩国队三分好,但也仅仅只是三分好。为什么你不懂?
二,两场比赛下来,除了廖三宁单打,你还有没有别的行之有效的战术。
三,我们的内线是有优势,为什么篮板没有优势?
四,目前的国家队后卫哪个有组织能力?我们不需要组织就可以称霸世界?
五,韩国可以输,但不能输的毫无办法,更不能连输两把。请问郭指导你的底线在哪里?你的底裤在哪里?

五问,郭仕强:
一,全世界打球的都懂:韩国队三分好,但也仅仅只是三分好。为什么你不懂?
二,两场比赛下来,除了廖三宁单打,你还有没有别的行之有效的战术。
三,我们的内线是有优势,为什么篮板没有优势?
四,目前的国家队后卫哪个有组织能力?我们不需要组织就可以称霸世界?
五,韩国可以输,但不能输的毫无办法,更不能连输两把。请问郭指导你的底线在哪里?你的底裤在哪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