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五问,郭仕强: 一,全世界打球的都懂:韩国队三分好,但也仅仅只是三分好。为什么你

五问,郭仕强:
一,全世界打球的都懂:韩国队三分好,但也仅仅只是三分好。为什么你不懂?
二,两场比赛下来,除了廖三宁单打,你还有没有别的行之有效的战术。
三,我们的内线是有优势,为什么篮板没有优势?
四,目前的国家队后卫哪个有组织能力?我们不需要组织就可以称霸世界?
五,韩国可以输,但不能输的毫无办法,更不能连输两把。请问郭指导你的底线在哪里?你的底裤在哪里?

评论列表

骑牛
骑牛 62
2025-12-02 11:19
人家实力明显强大,准一场可以说运气,场场都准能说运气?人家李玄重就是韩国库里,人家有库里打爆你你有什么说的?确实技不如人,当今篮球,投射能力是第一能力

往事随风 回复 12-02 18:29
主教练不行!

用户10xxx21 回复 12-02 16:24
技不如人是人的问题,说白了就是在联赛规则制定、训练、选人用人、临场指挥上,不是说一句技不如人就可以搪塞过去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60
2025-12-02 14:53
你看过篮球比赛吗?满嘴跑火车!韩国队打的才是现代篮球,懂吗?场上人家五个球员没有一个是闲人。就这两场球而言,韩国队表现出来的水准,远超我们。而造成这一切的,是我们给了人家机会。韩国人斗志高昂全神贯注,我们无变化无体能无基本功无斗志无取胜之心。感谢韩国队,用两场酣畅淋漓的暴击,把中国男篮打回了原形!

华夏魂 回复 02-07 01:36
情况和你说的一样。但是就没想过原因么?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45
2025-12-02 10:42
派出全运会的广东男篮去与韩国队进行比赛都不会输球!郭士强赶紧下课吧!

武博士体育 回复 曹青蛙大战发仔记 12-02 22:03
是的,十大辽媒体准备了一堆材料准备黑胡明轩,谁知张公子更拉跨,谁碰他都能得分,不知道的以为张公子是内奸了

曹青蛙大战发仔记 回复 12-02 18:00
别搞广东,就算赢了只要不是大胜就会被阴阳,输了更加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5
2025-12-02 00:24
郭是真的不行

plyt18 回复 拈花一笑 12-02 23:15
韩国上次输给我们,就换了教练 现在告诉我们他们换教练就马上突飞猛进。你就知道教练选对的重要性

拈花一笑 回复 12-02 18:42
又不行了??瞎胡闹

鑫鑫向荣
鑫鑫向荣 41
2025-12-02 17:08
一盘散沙,为什么不团结为什么不像亚洲杯那样打,因为多了波兰周多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事实证明带他们两个就是垃圾队伍。

度心 回复 02-02 04:30
印象中自从波兰周打上核心以来,中国男篮都没有打出什么好成绩过,如今再来个世上只有妈妈好和发型男,那就更难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0
2025-12-02 00:46
这场防守没什么毛病,就是人家太准了 输十分可以玩战术,差三四十分就是实力的差距,人家韩国进步很快,投篮几乎100%,中国5%,在这样球员基本功的差距太大了,什么教练来也不行,球员的智商,心里素质,教练的临场指挥,可以看出全面差距,不是短期可以弥补的,

武博士体育 回复 12-02 22:01
那为何杜指导能带领大家打进世界杯呢?[哭笑不得]

用户36xxx61 回复 12-02 23:22
篮球让对方投篮百分百只能证明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39
2025-12-02 11:08
重塑男篮形象,只有一招可以使用,那就是休眠疗法,解散全国所有与篮球有关的官方组织,禁止专业篮球队以国家队的名义参加任何比赛,民间可以组织各类比赛,比如村BA,彻底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目的。

别问我事谁 回复 12-02 18:24
干脆禁止打篮球算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所有场地用作跳健身舞。打篮球列入违法[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炒菜忘加盐
炒菜忘加盐 35
2026-02-06 23:15
看看韩国队的全队跑动和突破分球,这恰恰是我们最缺失的,所以才会在没有赵睿和王俊杰的情况下输得这么彻底,这次如果贺希宁也入选的话那撕碎日本队不在话下,起码赵睿,小王,小贺加大秋都有局部单打和撕开防守的能力,这阵容更加符合现代篮球的发展规律!

华夏魂 回复 02-07 01:29
为什么会缺失?是我们的球员不会打?还是执行战术安排?我觉得是一将无能害死三军

用户44xxx54 回复 华夏魂 02-14 21:44
因为联赛里控球组织进攻基本都是外援,国内球员过了半场就是跑位接球投个三分,防守上能卖点儿力更好,基本上就是主力了。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30
2025-12-02 11:00
郭士强在天津败给伊朗后,再次给这个篮球带来了第二次耻辱性失败,而且都是崩溃性的,中国篮球大概率会再一次陷入低潮!如果没有人能挽狂澜于既倒,基本上要与国足为伍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12-02 23:04
大致、姚明、阿联相继先后退休后,谁能接过大旗呢?没有!所以目前看就难了!

南国红豆 回复 02-27 09:46
弱弱的问一句:现在男篮与金元足球时期何异?前车不足以鉴?

柠檬不萌
柠檬不萌 21
2025-12-02 11:08
人家不值三分好,中投也不差
CBA
CBA 16
2025-12-02 10:23
郭士强继续
160015
160015 16
2025-12-02 16:15
技不如人,神仙教练也不行
用户83xxx20
用户83xxx20 15
2025-12-02 13:44
解释蓝,足协,不解散就学苏超。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3
2025-12-02 14:29
底裤都输掉了?以后怎么带队?
老牛
老牛 10
2025-12-02 16:39
张公子买单啊,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0
2025-12-02 19:17
一根筋,为什么不调徐杰去,为什么不挑些投篮准的,看韩国队,投蓝多准,防守多好,只要中国队员一拿球,防守人马上贴上!中国球员没有强投三分的能力,人家就不给你空位三分,所以你投不进三分,所以你输了,差距看不出来吗?中国队员基本功不如人,欠练啊!没人安心的练投蓝的
长城
长城 10
2026-02-11 06:22
国家队与韩国队比赛落得两连败,完全是蓝协制订的外援每场比例大多,为了争胜,各队把重要位置全由外援担纲,教练也不敢试用新人,即使新人上场的时间也少得可怜,球权大多交由外援掌控。久以久之(加上国家队主教练选人又特别奇葩,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但不是嫡系的不选),国家队组建的队员就难担大任,照此下去,国家队的战斗力只会越来越差!蓝协的官员们,至今还不明白为何输球的原因!
麦迪
麦迪 8
2025-12-02 15:51
底裤忘在“春香楼”里了。
二泉映月
二泉映月 8
2025-12-02 16:25
气死人,男篮和男足并驾齐躯,一代不与一代。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8
2025-12-02 17:37
没身体,搞体育?改名技术部门算了
农村人明哥
农村人明哥 7
2025-12-02 10:38
再输二场,好多球迷都会断气了。
用户94xxx00
用户94xxx00 7
2025-12-02 19:02
让一个初中生去投十几个估计都能投进几个三分,这些职业队员简直侮辱了职业两字
99666
99666 7
2026-02-09 10:44
亚州杯靠大秋和王俊杰稳定得分才赢的,至于赵瑞和胡明轩二场三分球高分纯运气纯,不值一提。
特别的爱
特别的爱 6
2025-12-02 12:25
再打一场也是输
用户67xxx58
用户67xxx58 5
2025-12-02 14:59
输可以接受,但是输成这样就失败了
大树
大树 5
2025-12-03 00:02
什么都不说,就说人家的三分球为什么比我们又准又稳,而且出手比我们快,说破大天就是苦练,我们的球员和人家比起来有差距。
神经蛙
神经蛙 5
2025-12-05 09:28
六,自己3分投的那么差,国内能投3分的都死绝了吗一一其实,篮球和足球都是走相同的不重技术靠身体的老路,选材标准就能看出,只是我们篮球上身体优势太大了一时很难被越,但也快到头了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5
2026-02-18 13:04
竞技场比,如再搞人情世故,平衡关系那一套,永远没前途。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12-02 17:19
带曾凡博是最大的错误
A人造景观喷雾设备
A人造景观喷雾设备 4
2025-12-02 19:04
不能太拼了,伤了还什么赚钱
老钓手007
老钓手007 4
2025-12-02 21:06
一句话,钱把体育搞坏了。
度心
度心 4
2026-02-02 04:25
夜郎自大指的是中国男篮,不单单是主教练和球员,包括媒体、球迷也一样。自已其实已对别人没优势了,还死不承认,老是活在以前里,觉得随便可以拿捏对手,而到输后又找各种理由,觉得其实是输给自己,什么发挥失常、状态不佳等等,从来不认真分析为什么会输。
重重的
重重的 4
2026-02-05 01:21
波兰周在,不输是不可能的,为什么拿了亚洲杯亚军后,波兰周和张蛋蛋就来了?傻子都知道是来摘果子的,老郭也是没办法,只能摆烂
健忘者
健忘者 4
2026-02-12 22:29
小便说的有道理,可惜你不是主教练[静静吃瓜]
SHOHOKU
SHOHOKU 3
2025-12-02 21:38
棒子打的起码是团体篮球,咱们还是少爷篮球能赢才见鬼
西戈
西戈 3
2025-12-02 18:30
对比一下教练在场上的言行举止,就能看出水平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12-02 18:10
好多次空位出来了也投不进去也怪教练?

用户75xxx88 回复 12-02 19:04
用人 选人 排兵布阵战术 临场指挥变化需要 都是要教练排兵 你说呢?

风云再现
风云再现 3
2025-12-02 18:11
人员带的就不对,那个高空蓝都不进,任人唯亲,李祥波,雷蒙,有什么作用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3
2025-12-02 23:05
这次郭士强真的有点像喝了迷药
华华
华华 3
2025-12-02 15:30
不要脸了
兔子打嗝
兔子打嗝 3
2025-12-02 23:12
郭指导:你行你上!
用户77xxx97
用户77xxx97 3
2026-02-04 15:50
一句话:篮球在走中国足球的路。增加外援的出场时间,减少国内球员的持球控救能力,球员一到国家队就不知道什么玩了,队友都是本国人,找不到外国人传给谁?球员都傻了什么怎么传,交给谁控球,谁进攻?没有人进攻,也不知怎么防守了!
富哥
富哥 3
2026-02-27 13:04
昨天晚上韩国队被中国台北队打爆了,中国队反败为胜战胜了日本。
马踏祥云
马踏祥云 3
2026-02-11 18:23
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平时练的怎么样?场上必能见分晓,由此可见我们训练水平之低下![墨镜][墨镜][墨镜]
nell
nell 2
2025-12-02 18:41
丑陋
梁氏
梁氏 2
2025-12-02 19:59
底线是创造历史
两广通
两广通 2
2025-12-02 19:05
如果郭士强继续当国家教练就不看国家队的比赛
黄锦庆
黄锦庆 2
2025-12-02 22:20
以后多用新人效果好,少用老油条吧,亚洲杯最明显。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12-02 16:29
他自己都懵了,怎可能回答你的五个问题呢。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12-02 17:20
郭在场边跳上窜下地,像个小丑。
可乐
可乐 2
2025-12-02 21:04
没后卫组织传球,中锋怎么发挥优势?锋线没三分,内线怎么拉开空间?
单永雄
单永雄 2
2025-12-02 15:33
郭仕强的底衭仍是保留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12-02 17:39
就是因为征召周琦大家有意见所以输了
账户10xxx08
账户10xxx08 2
2025-12-02 18:37
拿了个亚洲杯亚军,飘了。
圆满
圆满 2
2025-12-02 23:46
郭十二
陈兴国
陈兴国 2
2025-12-02 19:42
教练确实不行,不用争了,辽宁球迷也不用不服,
818283qaz
818283qaz 2
2025-12-02 17:34
不行就下课吧!让有能力的上[滑稽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12-02 20:22
中国男篮输在选球员,用人失误。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12-02 22:19
胡明轩状态不好全运会就这样了,广东拿全运会冠军是那些人表现好大家都看到
罗育奇
罗育奇 2
2025-12-02 19:32
郭仕强很幸运,连输韩国两场,没有遭到对宫鲁明那样恶毒的人身攻击。

E n r o n 回复 12-02 21:38
幸运是因为他是辽宁的,如果是广东的早就去了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2
2025-12-02 19:38
战术有问题
用户91xxx27
用户91xxx27 2
2025-12-02 20:02
郭七强出名了,两输韩国队,史无前例!
小叶
小叶 2
2025-12-02 21:25
看人家的篮多准 我们空位 罚球都不进 怪谁
从来没有退役
从来没有退役 2
2025-12-07 15:14
第一,没体能,第二,没对抗,第三,没基本功,第四,没防守,第五,没男人
融合未来
融合未来 2
2026-02-05 08:38
教练不行,从选人就知道了!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2
2026-02-14 09:26
[点赞][点赞][玫瑰][玫瑰]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6-02-16 01:39
郭仕强下课。
laosi25
laosi25 2
2026-02-20 13:22
郭士强就是个老六,大年三十还训练,我都不知道咋想的,老八板了,比赛前几天集训就行了,长期集训还得输🙄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2
2026-02-27 11:04
无限换防就可以了,个人能力也还行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2
2026-02-27 12:33
台湾一个省队都能赢韩国,国家队竟然连输两场韩国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6-02-27 08:58
你知道偷笑门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12-02 21:53
输得连脸都不要了[哭笑不得]
本色
本色 1
2025-12-02 18:10
潮退谁裸泳一目了然[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1
2025-12-02 18:52
郭士强对培养新人,跑战术有一套,但临场应变却很差
A二大爷
A二大爷 1
2025-12-02 19:04
老叔应该买韩国赢[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1
2025-12-02 16:28
幸好我现在不看了
用户95xxx43
用户95xxx43 1
2025-12-03 07:28
郭士强:对不起,我才是主教练。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5-12-02 22:04
技不如人 意思是还觉着咱们球员有多么优秀?辣眼睛
大锤
大锤 1
2025-12-02 15:51
韩国不可以输!!!
合作共赢
合作共赢 1
2025-12-02 23:39
看了上半年的亚州杯,还以为郭指导很有本事,唉———呀呀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1
2025-12-02 16:51
你没有进攻,那别人进攻就厉害。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
2026-01-31 14:53
不养孩子不知道肚子疼,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6-02-02 17:22
重用廖三宁是郭教练错误的!
旭日初升
旭日初升 1
2026-02-04 11:02
主教练负主责,状态好的怎么不选?
用户38xxx78
用户38xxx78 1
2026-02-12 16:56
因为用人,他说了不算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6-02-10 19:29
山东广州两位国家主力,在国内联赛是什么水平,能不输才怪
福安长乐
福安长乐 1
2026-02-12 15:59
又一个贾学习+宫及格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
2026-02-16 11:28
郭无才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6-02-14 18:55
不知谁找了个连对方是男是女都不知道的(郭士強)做媒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1
2026-02-18 19:49
周琦和张镇麟就是二粒老鼠屎,祸害了整个球队。
华生
华生 1
2026-02-25 21:09
人家韩国队个个是庞峥麟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1
2026-02-27 09:08
没有胡明轩这个坨大的漏勺,男篮就能赢球
KY Pang
KY Pang 1
2026-02-27 11:41
别BB,国内太多事后诸葛亮,你行你上!
香哥里拉
香哥里拉 1
2026-02-27 22:53
我发现一个秘密,从左边投篮,球一般都是落到右边,抢篮板的最好往右边跑。
秋异
秋异 1
2026-02-27 09:15
别用你的兴趣挑战人家的专业,全国比郭强的教练没有多少,但你肯定不是其中一个。比赛胜败场上场下因素太多了,如果分析就能决定胜负那就不用比了,直接判定算了
刘发雨
刘发雨 1
2026-02-27 11:02
谁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何足道
何足道 1
2026-02-27 06:13
你行你上…………不要老问为什么?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1
2026-02-28 08:34
不要瞎逼逼!郭导上次带队差点赢澳大利亚,获亚洲杯亚军时你在哪里?
冬哥唠叨会
冬哥唠叨会 1
2025-12-05 15:55
20投拿4分,来让你当当主教练
锜宝
锜宝 1
2026-01-31 17:12
人家跟篮协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