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赛程安排也太膈应人了吧! 现在网上吵翻了,有人说早上12点的比赛搞不好拖堂,

这赛程安排也太膈应人了吧!

现在网上吵翻了,有人说早上12点的比赛搞不好拖堂,打完连口气都没喘匀就得拎拍上训;有人说连续几天都是12点+5点的连轴转,就咱和香港队这么安排,哪有这么巧的事儿?

甚至有人直接破防——凭啥日本队第二场是七点,我们就得五点上?

主场优势搁哪呢?

想起之前世乒赛团体赛,国乒也是这么密集的赛程,队员下来手都在抖,教练组只能紧急调阵容轮换,这回估计又得拆两套人上,总不能逮着一套阵容往死里薅吧?

但我真是笑了,这哪是安排赛程啊,分明是把咱运动员当“铁人”耍!

今天对手实力那么强,两场间隔就几个小时,就算是专业选手也得恢复体力吧?

主场优势没见着,“主场折腾”倒是玩得挺明白!

你们说这赛程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没脑子?气不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