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老公:刘亦菲和刘诗诗谁更好看?
老公看了我半天,突然冒出一句话:
都漂亮,但是只能选一个,那肯定是刘诗诗。
我: 为啥?刘亦菲不仙了?
老公: 害!天仙现在有点幸福肥了呗,你看她脸圆了一圈,但反而更真实了。不过刘诗诗是真的绝啊! 你看这脖子,天鹅成精了吧!背挺得跟尺子量过似的,往那一站就自带“姐很高贵”的气场!
呵,男人真是视觉动物…… 可能是天仙姐姐,现在没有过多身材管理,到了年纪,开始有点发福了,不少人觉得刘诗诗像白天鹅,气质都胜过了刘亦菲。
也或许是因为诗诗从小学习芭蕾舞,她的仪态举止是刻在骨子里的。
不过对比起来,的确刘诗诗更有魅力些,你们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