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一个圣母都没有 看完对《赛德克·巴莱》的评论狠狠共情!日寇侵略台湾,烧杀抢掠还精神打压,连孩子都嚣张喊“都是我们的”。赛德克族反抗时没有心软,用最决绝的方式回击,这才是对侵略者该有的态度!这硬核电影必须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