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好敢说。
她说她演戏上最大的烦恼就是逃不开美的标签。
她一直很想打破大众对她“美”的印象。
因此挑战了各种名义上的“丑”角色。
但是尝试了很多次发现还是摆脱不了。
既然摆脱不了那就共存吧!
外在的美加上人物的灵魂美能成就更好的角色!
果然,世界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感同身受,因为美而烦恼,也就是明星敢这么说啦!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佟丽娅美吗?

佟丽娅好敢说。
她说她演戏上最大的烦恼就是逃不开美的标签。
她一直很想打破大众对她“美”的印象。
因此挑战了各种名义上的“丑”角色。
但是尝试了很多次发现还是摆脱不了。
既然摆脱不了那就共存吧!
外在的美加上人物的灵魂美能成就更好的角色!
果然,世界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感同身受,因为美而烦恼,也就是明星敢这么说啦!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佟丽娅美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