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广东107比102加时啃下同曦,表面赢了,实则露馅。 国内替补就张昊抢7板,

广东107比102加时啃下同曦,表面赢了,实则露馅。

国内替补就张昊抢7板,胡明轩梦游,全靠三外援抡了全队一半出手,奎因三分8中1还死抱着球。内线被阿丘尔一人薅走15板,王少杰焦泊乔像纸糊。

杜锋赛后也认了:外援得瘦身,球不能一个人玩。好消息是易建联下一场回来,坏消息是后面打北京广厦,篮板再这么送,前四说没就没。

一句话,赢球别飘,问题不改,强队分分钟教你做人。

评论列表

理性讨论杠精勿扰
理性讨论杠精勿扰 27
2025-12-16 11:38
厉害咯,易建联都回来了,那上海队是不是要叫姚明复出了
那个
那个 2
2025-12-16 12:55
穆铁柱呢?
唔知叫乜
唔知叫乜 1
2025-12-16 14:24
易建联回来?你在哪,告诉我,我打死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