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晴走了。
追悼会没对外说,还是有一大拨人自己跑来了。
不少是请了假来的,80后90后居多。
一个男粉丝的话很实在。
他说何晴哪只是电视里的古典美人,那是陪着他们这代人长大的。
演戏认真,做人低调,德艺双馨这话用她身上不虚。
突然人没了,心里空了一块。
为什么这么多人自发来送她?
说白了,她做到了一个演员最难的一点。
四大名著演了个遍,这纪录现在还没人能破。
每个角色都像从书里走出来的,成了几代人的共同记忆。
现在的荧幕上,还找得着这样的演员吗?
演技扎实,气质温婉,不炒新闻不刷流量。
观众怀念她,也是在怀念那种纯粹的、靠角色说话的年代。
她晚年还悄悄去做公益演出。
这样的艺术家,观众会一直记得。
粉丝在挽联上写“您的粉丝 敬挽”。
简单几个字,比什么评价都重。
好演员从来不是靠热搜活着的。
时间自会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