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啊,谈感情,大学时期的校园爱情阶段,很容易出现一些“幼稚的幺蛾子”什么欲擒故纵啊,搞点套路啊,若即若离之类的进入社会之后,这种状况基本减少了很多所以实际上如果说三十好几了还在经历小朋友恋爱模式的人,证明要么你成长度不够,要么对方不够(普遍情况是俩人都不够)按我的感受来说,这个阶段还有功夫去经历一段靠“猜测”维系的感情,只能说这俩人都没啥正事爱的仪式感闲言碎语

个人感觉啊,谈感情,大学时期的校园爱情阶段,很容易出现一些“幼稚的幺蛾子”什么欲擒故纵啊,搞点套路啊,若即若离之类的进入社会之后,这种状况基本减少了很多所以实际上如果说三十好几了还在经历小朋友恋爱模式的人,证明要么你成长度不够,要么对方不够(普遍情况是俩人都不够)按我的感受来说,这个阶段还有功夫去经历一段靠“猜测”维系的感情,只能说这俩人都没啥正事爱的仪式感闲言碎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