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和我闲聊,问我具俊晔究竟是表演还是真深情,感觉状态呈现太夸张
我说估计人家搞艺术的,本身情感就会更浓烈一些
但是我又在想一个问题,就算真的是在表演,只是为了表现出自己的深情又怎样?
人家一没像当年的林生斌,转头开始借这个名头创建什么公司品牌的赚💰
二没天天自己发表各种言论,就算表演,做的也是实际的事儿
那其实如果只是表演,能演到这个程度也不是一般人了,而且有时候我们讲“论迹不论心”也在这里,实际谁心里怎么想、什么感受,这谁能确定?
但行为上,具俊晔就是做了基本上没人能做得到的事来纪念大s,这还不是爱,那是什么哦
并且退一万步说,咱不讲这种极端的
就说日常生活中,如果你的伴侣本身具备表演性,一定要表现出自己对你的爱,实则你知道,他确实是为了表现而表现,但实打实的事情也都做了
这样的伴侣,你会不会觉得,和他过好像也还好?
生活碎碎念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