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举报家委会3年收10多万元班费
我记着我们那年代,班费一次也就交个几块钱,一学期也交不了一两回,而且都是有具体事情公开透明来交的
不过现在这年代最大的不同,给我感觉就是学校真的非常爱拉着家长一起做点什么
以前上学,那家长们恨不得完全不用管孩子,我记得我爹妈那会儿是家长会都懒得开,没啥事都躲着老师走
到了现在我娃这年代,天天就是要让家长参与进来虽然说配合孩子教育,当然支持
但学校和家长之间,是不是还得继续寻找平衡啊
家长举报家委会3年收10多万元班费
我记着我们那年代,班费一次也就交个几块钱,一学期也交不了一两回,而且都是有具体事情公开透明来交的
不过现在这年代最大的不同,给我感觉就是学校真的非常爱拉着家长一起做点什么
以前上学,那家长们恨不得完全不用管孩子,我记得我爹妈那会儿是家长会都懒得开,没啥事都躲着老师走
到了现在我娃这年代,天天就是要让家长参与进来虽然说配合孩子教育,当然支持
但学校和家长之间,是不是还得继续寻找平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