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产检正常生出畸形儿医院被罚2.5万这种情况处罚有啥用啊,那能还小家庭一个健康宝宝

产检正常生出畸形儿医院被罚2.5万

这种情况处罚有啥用啊,那能还小家庭一个健康宝宝吗而且怀孕期间很多问题,其实早查出来早干预,还有解决可能性吧(有的情况)

实际上医院的存在一直都是大家救命稻草般的定位认知,但是医生水平参差不齐这件事真的让人无奈…处罚力度还是要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