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为什么国内的动保势头如此低迷?

为什么国内的动保势头如此低迷?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49
2026-03-19 13:41
只有爱猫爱狗人士,没有动保人士。爱猫爱狗人士也不是真的爱猫爱狗,只是需要一个会动的毛绒玩具。
风飞扬
风飞扬 39
2026-04-16 17:13
动保还得看外国,当灾难发生,人可以一个都救不到,但是猫狗必须救一只[滑稽笑]

common carp 回复 04-16 22:12
救人可能会被讹诈,所以不救人。救动物可以证明干活了,可以领工资。[doge]参考文献:救人却被网爆“揩油”。

淼淼
淼淼 12
2026-04-16 09:39
动物保护一通过 我怕宠物碰瓷行人 真的是告得倾家荡产
lmhbkn
lmhbkn 9
2026-04-13 08:03
发达国家,动物保护组织貌似应该保护流浪汉斩杀线,

我想我是海 回复 04-13 11:36
流浪汉不算动物,所以动保组织不保护,

lmhbkn 回复 我想我是海 05-22 08:28
人命关天,资本主义国家血淋淋,

the majesty
the majesty 5
2026-04-16 11:16
国外人都不管去管动物,您觉得正常吗?
阿钢
阿钢 5
2026-05-22 11:28
吃肉穿皮草,嘴上讲动保
不老肥猫
不老肥猫 5
2026-05-24 14:16
中国保护野生动物,但是借着猫权狗权闹事的,骗钱的,就呵呵了

无式亮 回复 05-29 03:04
好好看看,外国的动保组织一个操行

容我先卖一波队友
容我先卖一波队友 3
2026-05-25 10:01
低迷?爱猫爱狗的魔怔了好吧
全民抓特务
全民抓特务
2026-05-28 08:25
网上各种动保喧嚣尘上的本质:2025年中国宠物用品市场产值超3500+亿元,相关产业链产值突破7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