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当你拥有它时候,你就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

当你拥有它时候,你就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

评论列表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61
2026-03-30 20:48
冤大头阿三车,确实不需要证明啥了。[doge]

路过地球 回复 03-31 21:45
酸,你可以怀疑有钱人的人品,但不要怀疑有钱人的眼光。这车你开过之后再对比同价位或者再高端一点的其它品牌后 ,还是这车子乘坐上最舒服的

一方通行 回复 路过地球 03-31 23:01
路虎舒服在哪里?买回去修车还少吗?我朋友就是有一部路虎修到卖了

aiyoka
aiyoka 56
2026-04-01 18:30
方向盘会不会大肠杆菌超标?[doge]

美好生活 回复 猩猩哥。 05-13 13:36
兄弟,英国早就不产了,现在是三哥产

猩猩哥。 回复 05-08 19:29
英国生产的,你说呢

惊蛰
惊蛰 41
2026-04-01 21:00
钱多,人傻

真实的谎言 回复 04-02 04:40
很多买来给公司抵税的!!!

ququan135 回复 真实的谎言 04-02 11:35
那不更加傻。

波
34
2026-04-01 13:48
都什么年代了还买路虎

用户12xxx73 回复 04-02 08:26
不管什么年代你都买不起。

用户17xxx62 回复 用户12xxx73 04-27 17:24
[点赞][点赞]

差不多先生
差不多先生 20
2026-04-01 10:48
当你不需要证明什么的时候就不需要拥有它了
熊大熊二去哪里呢
熊大熊二去哪里呢 8
2026-03-31 22:36
县城刀枪炮的车。
京京
京京 8
2026-05-02 14:58
感觉开路虎的好多都是买的二手车。
Been
Been 8
2026-05-02 12:28
真正有钱有头脑的老板,不会这个时候买这种油车来装充场面。
欧阳煜峰
欧阳煜峰 7
2026-04-18 16:49
这是你努力的结果,证明你流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加油,老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用户73xxx86 回复 05-12 18:10
就你的评论正常一点[点赞]

无言的沉默
无言的沉默 7
2026-05-04 23:34
路虎是不咋滴,但是揽胜的单独的存在,这车很不错的

a444644197 回复 06-22 09:48
国产路虎是二线豪华品牌,和凯迪拉克一个级别,平行进口路虎是超豪华品牌,和保时捷一个级别,国产路虎喽得一笔,十几万,进口路虎最便宜的都要七八十万

还是胖子 回复 05-08 07:56
揽胜,卫士,都是之前加价常客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6
2026-04-02 04:21
[并不简单]在中国大地上,也就红旗L9说这话底气还足[静静吃瓜]…路虎…毒枭雇佣兵都能买…他们是不用证明什么…也不敢证明不是[滑稽笑]
******
****** 6
2026-05-14 19:16
什么年代了,还买这个。
一个网络农民
一个网络农民 5
2026-04-23 11:36
还不如仰望u8 钱多人x的感觉,装B,暴发户,还省一半钱一样的效果[哭笑不得]
用户17xxx90
用户17xxx90 5
2026-04-28 22:21
现在还买这车的人,绝对是有不义之财
用户73xxx86
用户73xxx86 5
2026-05-12 18:12
看看评论区 大概也知道现在UC是个什么档次了
高辉
高辉 5
2026-04-01 07:26
老古鲁棒子
爱着谁
爱着谁 4
2026-04-01 20:55
买三哥的车记得买咖喱味的车载香水才配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4
2026-04-02 12:46
揽米应该先出来。这啥都没有。怎么卖?
用户85xxx84
用户85xxx84 4
2026-04-01 21:08
什么破玩意
9527
9527 4
2026-05-03 01:09
你是大冤种
用户24xxx67
用户24xxx67 4
2026-05-05 14:00
换个水箱要9000
tom
tom 4
2026-05-14 03:14
400匹,不多!
兜兜转转停停
兜兜转转停停 4
2026-06-07 20:05
是不是奇瑞捷豹路虎

a444644197 回复 06-22 09:51
路虎揽胜行政盛世加长版,落地价180万,奇瑞捷豹路虎,落地价十几万,价格差10倍

何许
何许 3
2026-04-01 23:13
得证明智商!
风风
风风 3
2026-04-01 19:42
基本都是混社会起家的老板最爱。
瞥嘞孽甭辊
瞥嘞孽甭辊 3
2026-04-02 13:12
现在不流行大揽子了😆
格子背景
格子背景 3
2026-04-01 22:42
证明确实人傻钱多,以后保健品卖他
用户85xxx84
用户85xxx84 3
2026-04-24 07:23
真有钱
1分钟也很久了
1分钟也很久了 3
2026-05-13 21:24
有大病的人,他说什么都对。
嘴帝不趴窝
嘴帝不趴窝 3
2026-05-10 23:16
问界吊打他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6-05-15 22:26
买GLS,或者宝马X7

林哥 回复 05-26 10:24
这两款车的平均价格只有揽胜的三分之二,销量反而没它多,主要还是外观确实招人喜欢

a444644197 回复 林哥 06-22 09:51
价格一半都没有,销量也没有一半

花有重开人无再少
花有重开人无再少 3
2026-06-11 13:01
人家有那个实力消费的起。你们别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王哥
王哥 2
2026-04-01 06:53
消费者眼睛雪亮
尔禁未励
尔禁未励 2
2026-04-01 11:19
冷门有段时间,除非特别喜欢,否则不建议入手
来过
来过 2
2026-04-01 23:43
我发现买路虎的好多都暴发户。
youquanquan90
youquanquan90 2
2026-04-01 20:35
这玩意还需要等的
Ben  Kong
Ben Kong 2
2026-04-02 13:43
证明了是个有钱的土鳖[哭笑不得]真的。路虎车主给我的印象都差不多是这样,开奔驰的儒雅,开宝马的不羁,开奥迪的沉稳,感觉大差不差

123 回复 04-28 13:34
因为开路虎揽胜的都是大哥大级别,比BBA级别还高,估计连开BBA的都瞧不上,你一个骑雅迪的人家懒得瞧你一眼很正常,没什么好酸的,在你这种穷人眼里开跑车的就是为了装逼一样,有钱人眼里跑车只是上流社会社交的门槛。还有开私人飞机和游艇的呢,你连见都没见过吧

某某某 回复 04-27 21:00
开路虎的是不会去考虑你说的这三个品牌的,不是一个档次的品牌,说句不好听的,至少目前我们的收入来说买路虎的称得上是有钱人,但是买bba的就未必了,路虎在极光神行者的单车价格这么拉胯的情况下,人家的车辆均价都是七八十万

秽翼暗鸦
秽翼暗鸦 2
2026-05-05 14:22
得等这么长时间?不买不买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
2026-05-24 12:38
勉强能全款拿下三辆
用户72xxx02
用户72xxx02 2
2026-05-29 08:00
大冤种证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05 14:41
证明你免疫能力超强,再肮脏的环境都可以生存了。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2
2026-05-21 15:54
买他干嘛阿,今年小米就出揽胜,最低只要20多万。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1
2026-04-01 15:37
嗯,很能说明问题了
love中国
love中国 1
2026-04-01 12:55
移动棺材车[抠鼻]
林定和
林定和 1
2026-05-15 19:49
蔚来es9秒杀它
雪月
雪月 1
2026-05-15 21:05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
2026-05-16 18:53
确实!价格贵证明有钱,故障率高证明有闲。有钱又有闲,还需要证明什么呢?
阳光不锈
阳光不锈 1
2026-05-23 22:24
我觉得小鹏不错,不需要你证明什么了
遥望
遥望 1
2026-06-09 12:46
不说别的。这品牌就是阿三的吧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1
2026-06-12 00:46
需要证明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