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盛产牛肉的阿根廷,现在老百姓都不吃牛肉了,改吃鸡肉、猪肉和驴肉了。米莱真是猛人,

盛产牛肉的阿根廷,现在老百姓都不吃牛肉了,改吃鸡肉、猪肉和驴肉了。米莱真是猛人,上台没几年,把阿根廷人的饮食习惯都给改了。阿根廷有米莱,就如同美利坚有懂王,卧龙凤雏双双出山,你追我赶,都赢麻了。

评论列表

z111111a
z111111a 45
2026-04-20 14:17
中国驴肉比牛肉贵[滑稽笑]

fanyi 回复 农人语 04-21 14:52
阿根廷的牛肉大部分运到中国“抵账”了

农人语 回复 04-21 08:58
那是阿根廷。

淮河渔翁
淮河渔翁 17
2026-04-20 17:56
阿根廷现在的国家经济状况,比“阿普”上台时好得多吧。

Paradise 回复 04-21 04:53
阿根廷实行12小时工作制了

农人语 回复 04-21 08:56
是啊,那你赶紧过去享受吧!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12
2026-04-21 19:40
在历史上,阿根廷曾经靠卖牛肉进入过最发达国家的行列,排名世界第八[晕][晕][晕]
大爷
大爷 8
2026-04-20 17:35
天上龙肉,地下驴肉

用户10xxx59 回复 04-21 08:29
地上驴肉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7
2026-04-20 16:08
保定熟驴肉要一百多一斤了。
TOCCATA
TOCCATA 7
2026-04-22 15:23
干脆改吃草就行了,反正潘帕斯草原辣么大,管够[得瑟]
克己服人
克己服人 7
2026-04-27 01:34
你现在还有心思去关心别人吃什么肉?
山雨欲来花满楼
山雨欲来花满楼 6
2026-04-20 16:30
驴肉很好吃,比牛人嫩

套马的汉子挥舞凶罩 回复 04-20 18:55
牛人能被人吃?被人吃的还是牛人?[墨镜]

农人语 回复 04-21 08:57
那是阿根廷, 不是中国,比如鸡脚我们四十多块钱一斤,在一些国家几毛钱一斤,甚至扔掉。

Long
Long 4
2026-05-11 12:31
于是就没人说米莱上台前阿根廷的通胀率和失业率高得吓死人了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4
2026-05-17 06:51
为什么现在牛肉涨价了?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4
2026-05-21 09:39
为什么都吃鸡肉,鸡肉养殖成本低,所需场地小,出栏快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4
2026-05-22 22:10
接着卖驴肉啊,米菜
yao3518959
yao3518959 4
2026-05-22 20:55
我的天,天上龙肉地下驴肉,这玩意比牛肉贵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3
2026-04-20 21:33
再过几年就改吃素了
wweekie
wweekie 3
2026-04-22 11:27
阿根廷居然还有驴,阿胶还不冲上去

TOCCATA 回复 04-22 15:25
他们自己熬胶,出口中国,那可是地地道道的阿(根廷)胶[得瑟]

foxwu
foxwu 3
2026-04-27 06:25
他们只会烤,可炉肉用他们那种烧法不好吃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5-11 18:11
1
无怨无悔有几人
无怨无悔有几人 2
2026-05-17 11:41
好想我吃牛肉似的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2
2026-05-19 23:20
要还债啊,兄弟
阿阳
阿阳 2
2026-05-21 11:05
阿根廷和乌克兰都是被犹太人控制的国家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5-25 21:55
米莱上台是就是死马当活马医了,不狠不行乱世重典
贝里奥
贝里奥 1
2026-05-25 10:36
把他们驴肉也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