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2xxx68 57 2026-04-22 20:19 无论你是几百一桌还是几万一桌,我们都是随礼200大洋,要宴请客人就别想着靠这个赚钱。 用户11xxx16 回复 05-08 11:08 有道理,要知道自己的腰包,广东回礼20红包我们农村的,随礼380.460.666五福内至亲的1200.2000.800.600.4000都有看自己的腰包去出,不是说你出多就有面子,我要过好自己的生活这个人有你的心出的差不多就好,五福内我名份360.至亲400.600. 用户11xxx16 回复 05-08 11:09 有道理,要知道自己的腰包,广东回礼20红包我们农村的,随礼380.460.666五福内至亲的1200.2000.800.600.400都有看自己的腰包去出,不是说你出多就有面子,我要过好自己的生活这个人有你的心出的差不多就好,五福内我名份360.至亲400.600.
九八 18 2026-05-14 13:57 我们广西桂平的,亲戚就不论,贺客的二十、三十、五十块的地方上的,大多都是二三十块钱,红事,还有的地方吃两餐的。 用户10xxx28 回复 05-22 00:15 这种习俗最好不过了 吖00吖 回复 05-22 02:41 我不信现在都差不多一两百左右了,以前是几十,与时俱进了嘛
观潮者 5 2026-04-26 15:45 你就说必须随礼呗,我是准备去免费吃一顿的,钱不钱的,我兜里那十几二十块对他们也没啥帮助是吧,如果我有个百八十万的,倒也愿意拿个五十块出来,亏就亏点,平时吃饭都两块三块解决的,这偶尔吃一顿大餐解个馋也是可以的。
物极必反 5 2026-05-25 15:18 上次吃个席 和天下两包 飞天茅台两瓶 饮料矿泉水十几二十瓶,还没上菜这里已经差不多四千了 东星斑,烤乳猪 帝皇蟹 燕窝等等…菜估计得去到 5-6 千 随两百 回了二十红包[吐舌头咯]
用户15xxx89 5 2026-06-05 12:50 随礼嘛,要看关系,300至500较合适。没有太好的关系,200足矣。毕竞随礼太大了,对双方都是一个负担。 用户10xxx11 回复 06-06 18:31 关系不好根本不会去,都是当初你随几百多年后在随回去
用户10xxx19 4 2026-05-16 03:56 婚宴的话,亲戚或同生产队的邻居门房红包一百,新人敬茶的话十块到一百。不会再多了。如果不是同生产队或者不是亲戚的话门房红包就不给了,就敬茶给一百算事。 吖00吖 回复 05-22 02:43 您贵庚啊,还生产队[滑稽笑] 用户10xxx19 回复 吖00吖 05-24 03:08 36。我们这,人家办红白喜事,就是请的亲戚,然后就是同一个队的人。不同一队的,不是亲戚就算住的只隔一扇墙都不请。当然你要来也行,不拒绝
用户10xxx11 2 2026-04-22 11:35 晕,,,我们这边十年前就这样:男的每人一盒硬中,桌子上二盒软中。 简单就好 回复 05-12 13:04 给烟真是低俗,我个不抽烟的,你给我烟干嘛?还不如把烟钱放进餐费里去,男女老少都能雨露均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