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碰到这种席,你准备随多少礼?

碰到这种席,你准备随多少礼?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57
2026-04-22 20:19
无论你是几百一桌还是几万一桌,我们都是随礼200大洋,要宴请客人就别想着靠这个赚钱。

用户11xxx16 回复 05-08 11:08
有道理,要知道自己的腰包,广东回礼20红包我们农村的,随礼380.460.666五福内至亲的1200.2000.800.600.4000都有看自己的腰包去出,不是说你出多就有面子,我要过好自己的生活这个人有你的心出的差不多就好,五福内我名份360.至亲400.600.

用户11xxx16 回复 05-08 11:09
有道理,要知道自己的腰包,广东回礼20红包我们农村的,随礼380.460.666五福内至亲的1200.2000.800.600.400都有看自己的腰包去出,不是说你出多就有面子,我要过好自己的生活这个人有你的心出的差不多就好,五福内我名份360.至亲400.600.

九八
九八 18
2026-05-14 13:57
我们广西桂平的,亲戚就不论,贺客的二十、三十、五十块的地方上的,大多都是二三十块钱,红事,还有的地方吃两餐的。

用户10xxx28 回复 05-22 00:15
这种习俗最好不过了

吖00吖 回复 05-22 02:41
我不信现在都差不多一两百左右了,以前是几十,与时俱进了嘛

小凡
小凡 14
2026-04-26 19:08
除了认识烟别的都不认识谁给介绍一下
小刚
小刚 11
2026-04-27 10:53
在广东,回多少礼也是几百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1
2026-05-26 17:42
我们当地赴宴的习俗是:人到代表有心意,就算给了红包主家也是撕了一个角当面给回你。地标:广东高州
渲染离尘
渲染离尘 8
2026-04-22 11:29
一盒中华也不需要随礼太多吧

天马行空 回复 04-22 12:54
太多是好多?

悠悠一片云 回复 天马行空 04-28 09:03
好多又是多少呢?

漫漫人生路
漫漫人生路 8
2026-05-13 16:58
现在都不用随礼了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7
2026-04-22 19:01
就这?现在谁抽这玩意
毛茸茸的棒棒糖
毛茸茸的棒棒糖 7
2026-05-22 20:05
在广东佛山制衣厂打工,老板娘生了个儿子,老板高兴不得了,满月酒时每个员工随礼100,吃宴席时老板每人回一个红包,里面500块
米琦
米琦 6
2026-05-14 22:18
你随我多少,我就随你多少,没随我的,肯定看人下菜碟,普通朋友跟跟好兄弟或者亲戚都不一样,难不成你要先看人家定的什么席在随份子钱?你这明显是蹭流量来了。
观潮者
观潮者 5
2026-04-26 15:45
你就说必须随礼呗,我是准备去免费吃一顿的,钱不钱的,我兜里那十几二十块对他们也没啥帮助是吧,如果我有个百八十万的,倒也愿意拿个五十块出来,亏就亏点,平时吃饭都两块三块解决的,这偶尔吃一顿大餐解个馋也是可以的。
物极必反
物极必反 5
2026-05-25 15:18
上次吃个席 和天下两包 飞天茅台两瓶 饮料矿泉水十几二十瓶,还没上菜这里已经差不多四千了 东星斑,烤乳猪 帝皇蟹 燕窝等等…菜估计得去到 5-6 千 随两百 回了二十红包[吐舌头咯]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5
2026-06-05 12:50
随礼嘛,要看关系,300至500较合适。没有太好的关系,200足矣。毕竞随礼太大了,对双方都是一个负担。

用户10xxx11 回复 06-06 18:31
关系不好根本不会去,都是当初你随几百多年后在随回去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5
2026-06-09 23:55
五十块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6-05-16 03:56
婚宴的话,亲戚或同生产队的邻居门房红包一百,新人敬茶的话十块到一百。不会再多了。如果不是同生产队或者不是亲戚的话门房红包就不给了,就敬茶给一百算事。

吖00吖 回复 05-22 02:43
您贵庚啊,还生产队[滑稽笑]

用户10xxx19 回复 吖00吖 05-24 03:08
36。我们这,人家办红白喜事,就是请的亲戚,然后就是同一个队的人。不同一队的,不是亲戚就算住的只隔一扇墙都不请。当然你要来也行,不拒绝

仙家奇缘6
仙家奇缘6 4
2026-06-05 16:48
我们这边,很多人结婚都不收红包了,要不就收200!!
用户39xxx37
用户39xxx37 3
2026-05-15 16:49
八毛八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6-05-17 02:17
随礼看关系。爷高兴随个万八千的。不高兴一百块不能再少了,没零钱啊。狗头保命。
火舞大刀
火舞大刀 3
2026-05-22 18:23
不管主家办的什么规格的酒席,伴手机给的是500克的金条,农村都是50元,100元,上礼都得恭恭敬敬的收着,入席回礼,致亲多少不论。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6-04-22 11:35
晕,,,我们这边十年前就这样:男的每人一盒硬中,桌子上二盒软中。

简单就好 回复 05-12 13:04
给烟真是低俗,我个不抽烟的,你给我烟干嘛?还不如把烟钱放进餐费里去,男女老少都能雨露均沾

草原
草原 2
2026-04-28 17:09
管你回多少礼,我们广东都是随一两百两三百
怀旧年代
怀旧年代 2
2026-04-26 22:35
广东再多也是200

千与千寻梦 回复 05-17 14:34
还真是,我每次去亲戚那喝喜酒都是200,邻居的一百

明月天涯
明月天涯 2
2026-04-26 17:31
无论你摆什么样的席,随礼都不变。
海哭誓烂
海哭誓烂 2
2026-04-28 04:43
有的地方喜事不让随礼
man79
man79 2
2026-05-08 23:55
100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6-05-05 19:18
八千八百八十八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6-05-10 20:27
他都这么有钱了,还在乎我这1百2百吗?红纸为大。去个红包就好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5-15 07:18
昨天收到这样的回礼。我随的1266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6-05-15 21:36
顶多20,再啊吱啊咗就封啯5文鸡
幸运兔
幸运兔 2
2026-05-15 14:37
八十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5-19 12:58
我转头就走,还随什么
林大王
林大王 2
2026-05-14 21:57
反正我不想吃你的,你也别想吃我的。
Dgujvf45582
Dgujvf45582 2
2026-05-16 20:14
200意思一下就行了,主人家有钱也不在意我这三瓜两枣的。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2
2026-05-22 15:58
我最多8.88多的没有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5-21 06:52
起步1000
Good_Leen
Good_Leen 2
2026-05-20 14:21
软华子才是正解。
用户39xxx70
用户39xxx70 2
2026-05-24 08:03
不懂 不抽烟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6-06 05:42
是随多少的问题吗,是你有资格去随礼吗
B L U E S.
B L U E S. 2
2026-06-04 16:38
这年头谁宴请用硬中华啊。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2
2026-06-11 15:20
切,硬中华三十五一包,谁稀罕!
唐烈
唐烈 2
2026-06-20 12:32
没看懂,怎么用白袋子!
快乐招财猪
快乐招财猪 2
2026-05-19 04:19
100不能再多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4-21 20:55
——————搪瓷盆那个年代送一块两块都算是多的了,我也土豪一把送个5块吧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4-26 22:08
我们一般的200,还好的500,亲的1000-2000
魔羯
魔羯 1
2026-04-24 19:34
我度两旧水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1
2026-04-26 11:32
20
用户79xxx44
用户79xxx44 1
2026-04-26 15:18
在我们那是基本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6-05-10 22:31
没什么,喜唐盘60
刳心
刳心 1
2026-05-15 21:59
怎么吃,这怎么下筷子呢
梦心魂
梦心魂 1
2026-05-15 16:30
四川200
ZZ
ZZ 1
2026-05-25 23:55
能有这架势的还真不在乎你随多少礼,主要是排面到位
悠然
悠然 1
2026-05-29 18:37
1千元至少
破开迷障
破开迷障 1
2026-06-06 14:08
这个小盆可以用来泡面
林瞻隆
林瞻隆 1
2026-06-06 22:00
我们生产队都是50一60块
用户96xxx29
用户96xxx29 1
2026-06-09 11:16
我们这一般都是两百
小保出发
小保出发 1
2026-06-08 16:30
200差不多保本!就看菜品!菜品硬点就得亏本东家!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6-09 23:53
广东粤西红双喜,哈哈,好少买中华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20 12:28
不就一包硬壳中华吗,糖盒我们差不多都加软中华了。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2026-04-27 19:56
搞个二维码扫描得到13.14重要的意义
梁溪风雅
梁溪风雅
2026-06-04 16:05
我们这里不随礼,婚丧宴请大家很开心。